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志工~ so happy~!!
2011/07/19 18:45:50瀏覽120|回應0|推薦2

這幾天~ 我自己去基隆署立醫院當志工~  上禮拜5是第一天很緊張! 直到過ㄌ將近1小時才適應下來(適應能力下降==''')

今天是第三天,是第二次到量血壓的地方幫忙,由於是第二次,所以就順手了很多,邊量還要跟他說你有沒有太高還是說很好,有人還想插隊還要跟他好言相勸,請他旁邊稍等,看似輕鬆,實際卻蠻累滴!! 還有~ 今天有一個阿嬤帶一個7~9歲的孫子來量血壓,在涼的時候我正在幫阿嬤寫單子,就在這時我聽到他孫子在說: 「叔叔~ 你在幹麻?」 我還把頭四處轉轉,哪來的叔叔? 不都是六七十歲的阿伯和阿嬤嗎? 結果很不幸的,那位小朋友他拉拉我的衣服再重複一次「叔叔~ 你在幹麻?」 我就呆ㄌ! 我是叔叔?! 我才18ㄝ! 剛升大一而已就變成叔叔,各位大哥大姐,你們覺得我是不是很可憐>< 我差點沒哭慘...

至於昨天,我碰到一個蠻搞笑的阿伯,他禮拜三的門診,他今天來,我當時是志工阿姨叫我推他去,所以沒有看他的單子,先在1樓的神經外科看號碼,他的是49號但醫生還在19號,所以他請我帶他到2樓去看整形外科,也是一樣還沒到他,他就請我幫他先把健保卡給護理人員(有去看過醫生的應該都懂這個步驟杯!) ,但是!!! 就在這時!!! 護理人員就跟我說:「同學,他是禮拜3的ㄝ!」  我傻ㄌ~ 白推ㄌ 阿伯也白來ㄌ!!! 差點沒被那位護士笑死~!!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44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