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到我拉~ 有點心疼?! 是吧?! 或許啦!!
2011/09/15 23:39:05瀏覽142|回應0|推薦4

    今天凌晨~ 3點多! 有一個好友打電話過來找我,我當時還以為她是不小心按到所以就把它掛掉,沒想到她竟然又打了幾通,正在覺得奇怪的時候...她傳了一封簡訊~ 由於前1小時我和她還在聊天! 看到這封簡訊還半信半疑~ 內容非常簡短"別掛我電話,我很害怕!!" 看到這內容我就傻了! 這是? 我馬上回撥,接通後她的聲音竟然還帶有哭聲!! 我才真正意識到出事了! 馬上問她情況,她跟我說她同學好像中邪了!! 由於她是去畢業旅行,所以是住某某飯店,雖然碰到的機率大概是幾萬分之ㄧ,但還是給她遇到了!! 艾... 我只能幫她想辦法拉! 半夜3點打給一些朋友叫他們幫忙查一下怎麼辦~ 結果都給我當耳邊風!! 氣死了~ 這很重要ㄝ!! 還好她們老師終於聽到她們撥過去的電話聲,馬上處理完了!! 要是有出甚麼問題我一定把那幾個跟我說還要睡覺的傢伙、沒空的傢伙給通通生吞活剝、拖去XX地點XX掉!! 真是的!! 她最後還哭了餒!! 我當時就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安慰的感覺!! 艾...這種時竟然會發生~ 我應該叫她去簽樂透摟~~ 

        以後跟她聊天就只剩下1丁點時間了>< 她要上課要讀書...沒辦法常常上線--那我是否要跟她一起半1之網內免費阿?! 聽說亞太比較多這種方案餒!! 我等等去查查!! 有誰有更好的建議可以留言喔!!  蒼楓感激不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64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