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國!!! 是中華民國!! 
2011/10/10 22:15:28瀏覽389|回應0|推薦1

  看這最近的新聞報導... 突然喵到有一個團體... 甚麼團我就不說了... 他們主張我國為"台灣國" ... 真的有點讓我嚇到了!! 我國不是"中華民國"嗎!! 怎麼想改國號!?

  真不懂他們在想甚麼... 連民X黨的總統參選人都在今天的重要節慶唱國歌還會忽略前兩句!!!她是還想不想選總統阿...真的是...就連國小生也不會說要暖身... 藉口爛爆了!! 馬總統! 在這我要給您一個讚! 這幾年您在各方面都改善了好多~ 為了國家你做了很多~ 雖然就是有一堆人在那邊攻擊...他們就像是蚊子...揮一下就跑,下一刻又跑回來...超煩... 

  我國的政治真的是一個字...就是亂!!! 亂報了~ 最氣的就是宣稱我國為台灣國的...還有國歌勒! 真的是"忘本"! 若老蔣先生還在...我看那幾個傢伙應該被抓了吧~ 看看現在世界各國! 哪個國家的人民在喊說改國號!! 真是一群##@@#$#@$~ 真的會被他們給氣死==

今天雙十! 今天國慶! 中華民國萬歲!! 中華民國加油!! 中華民國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72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