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十八歲真的很狂熱!
2009/09/10 23:00:43瀏覽2264|回應0|推薦9

 這個十八歲的故事,讓我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吧!你可能會很意外這次為什麼我沒扯個大老遠再切入主題,因為再扯下去,我的感謝狀就打不完了啦!(你以為高三時間多啊!)

星期四一貫的化學週考日,腦子塞了一些錯合物就踏入教室了,哇!擺在我面前的這是什麼... 什麼東西啊?會不會太誇張了!深藏在我平日躲避老師掃射日光的書堆堡壘後,喔!真的要我說嗎? 好!好!那就是六罐!六罐啊!六罐的台啤!小帆帆謝謝你喔!把我酒量不好的事情到處宣傳,這下全班都想看我發酒瘋的樣子,不過,聰明的我,當然沒讓這些奸詐的女人得逞,邪不勝正,啤酒還是到了別人的肚子去了,好啦! 我有喝個半罐,這樣有符合觀眾要求嗎? (點頭) 謝謝!

第二節下課很多人都來送禮了,仔ㄇㄟ、妹(其實早自習就拿來了)、舜珺學妹、瑋軒等,光知道他們記得我心裡就很開心了,像是開MSN一堆人來敲我說,生日快樂的意思是一樣的,連大我六歲的吉他手都記得我生日,是不是很感人!(他最棒了啦!)卡凡也有留言,外加要送我滑板,這還不錯,我喜歡!八成是因為我最近心情起伏太大,讓他最近不知道在當什麼好人XD 當然也有Ivy,生日年年都會出現在她的狀態上,真是太榮幸了,還有Eric的小熊軟糖,哈!我好可愛喔(吐)! 

以上把該謝的都謝的差不多了,我們來進入為什麼今年很狂熱的原因吧!

中午獨自一人走到電腦前察看我的facebook,用著用著,忽有一聲巨響,好死不死,還響在我身上,你沒看錯,我們班的時鐘居然砸在我背上,身上也沒幾根骨頭,再砸就斷光了啦! 還好因為是我生日,不好意思發脾氣,不然... ...他們再給我笑看看!

   就在這尷尬的時刻,小帆帆走來說:「走!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  「想幹麻?」「走啦!」 於是就這麼一次的任人擺佈,人云:「難得糊塗。」 我的狀況卻是難得聽話,拖著我到了禮堂旁邊直通樓上體育館的樓梯,好樣的啊! 到底想幹麻? 沒走幾步,她又開口了:「現在開始都要閉眼睛喔!」不知道是哪來的乖勁,我真的傻到把眼睛閉上,現在回憶起來才知道有多麼離譜。接下來的畫面,你想像一個視力正常的人在裝盲人好了,因為裝的太像,還腳踏空,搭配一連串的尖叫聲,真少女=   = 受不了!等我終於走到目的地,眼睛一睜開,我就他祖宗的後悔了,這群邪惡的女人,正在對著我拉炮,真的是拉炮!拉都拉不完(買一大盒)!你們以為今天是怎樣,我新婚的大日子喔!拉什麼鬼砲啊!嚇死人了,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空氣裡瀰漫一陣濃濃的火藥味,而我身上卻是滿滿的紙帶,其蠢樣可想而知,心想:「這應該就差不多了吧!」哪知這群害我辭窮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好的少女們(對啦!對啦!我最老啦!滿意了沒?)沒玩夠,叫我立馬蹲下用實驗衣罩住我,大家評評理,什麼天氣!平常穿實驗衣都嫌熱了,還這樣玩我,是不是很過分... ...

三分鐘過去了...

「我們等會打開的時候,你眼睛記得要閉好喔!有驚喜啦!」 傻人沒傻福,請各位要記得!再次傻的可以的我又相信他們了,閉上眼等待命令,「許三個願望喔!最後一個不能講。」 我許了一些讓他們很滿意的願望,至於最後一個,那就是我自己的私事了。

  「許完把手舉起來。」 我緩緩將手舉起,此行的代價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刮 刮....刮鬍泡伺候,弄得我滿身不說,更悲哀的事情還在後頭,大伙陷入超幼稚的刮鬍泡大戰,卻聽到熟悉的聲音,不是鐘響,我的故事才沒那麼善良,是教官的聲音,「哎!*班的,給我下來!」「教官你等一下!」「不行,現在就給我下來。」是不是教官都很沒人性? 是!他們就是這樣!但不管押押怎麼盧,教官就是無動於衷(超冷血的啦!) 結論即是,咱們明日手牽手去做愛校,好熱血的生日,被整外加愛校一支,誰能比我更熱血呢?

  打發教官後,一行人回到了原地,看到他們獻上的一大包禮物,我知道這一陣子他們辛苦了,一罐洗臉的,一罐洗後使用的,兩個人都給我送保養品是怎樣?嫌我老嗎? 不過大家的卡片都寫的很細心,謝謝,「真巧二人組」到大學之後,還是要這麼好!一輩子都要這麼好^^ 小帆帆是圖書館好趴,讀書沒你是不行的,品森的拼圖卡,超有創意: ) 押押不再嗆我了,老人會難過啦! QQ你有你的苦衷,我明白,心意最重要,不是嗎?

睿智六人組,學測就要馬到成功,讓我們一起在四個月後「退休」吧!夏都等我XD

  好死不死,鄭小帆不知道在給我起什麼訌,「ㄟ,敢不敢上課的時候,自己拉炮 站起來唱,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這樣很乾。」「哪會啊?你就生物課的時候,自己默默站起來唱,唱完把啤酒拿去給老師,放在她面前說:『老師,如果你還把我當你的小老師看,你就把它乾了!』」 這情況劇真的很有創意不是我在說,但要記得我們家的生物老師可怕的什麼鬼一樣,老實說,我沒看過她笑過,平常記錄本這種作業只給二三十分的嚴峻老師,你覺得我敢玩這麼大嗎? 被當掉怎麼辦(雖然我是生物小老師),「不行啦!這個玩太大了!」 隨後就是這群沒禮貌的小鬼 一起起鬨,「有沒有種啊!」「ㄟ,你都十八了耶!」「對啊對啊!要玩就玩大一點。」「敢不敢啊?」激將法對我實在太有效了... ...「嗯..(一陣沉思) 喔,那好吧!」我就這麼接受了,這項自以為是circus的任務 [你有病]  

回到教室,這群天才開始給我發炮,「ㄟ,***(我本名) 等下生物課要... ....」「什麼!」「反正她講完之後,大家記得要拉炮喔!」 就在他們的大肆宣傳之後,我紅了,連別班都知道我要做的創舉 ,「哇 好屌喔!」拜託一下,別再宣傳了 [老師很可怕,電腦前的小朋友請勿模仿] 全班就這麼期待了好幾堂課,一直等等等,等到下午最後一堂,超刺激的生物課。

 不瞞你說,當生物老師提早進入教室的時候,我的臉都綠了,心跳瘋狂加速,實在很想大喊 「我可不可不要玩這麼大啊?」但要知道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要把話吃回去,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擦著汗,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座位,沿路上同學瘋狂的打氣:「你確定你要這麼做嗎?」「加油!」「喔!真的好屌喔」鐘聲響起,好吧! Let's do it! Just do it! .... ....

當我下令炮聲響起後,我真的站起來了,憋著笑,開始唱「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唱完,老師用了一個混著笑意和疑惑的表情問:「你們現在是在大冒險嗎?」 看著桌上的啤酒,我默默的拿起一罐走向講台,放在她的面前說:「老師 (想一下台詞) 如果你還把我當你的小老師看,你就把它乾了。」 她又回到她那生人勿近的表情說:「我沒有把你當我的老師看。」 好樣的,她完全不給我台階下,我只好走回位置坐下,當個好孩子,不料,她居然說了這麼一段話:「我沒有把你當小老師看,是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階級性的稱謂,因為你的我的麻吉,我的body body,那個酒,你們待會就看她喝完,通常酒品可以看出人品,這樣你們就知道她人品好不好啦!喔!還有 生日快樂。」

打那天起,生物課就變成所謂的「我麻吉上的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她開始有笑容了,雖然我到今天還是很怕她,但心裡的感覺從害怕、敬畏,到崇拜和喜愛了,而生物課又再次回到我的排行榜的前五名,甚至是第一名的課。

BTW 自此之後我就真的紅了,傳說中的「那位不要命的小老師」X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33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