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S Spring Fair
2008/04/12 23:26:04瀏覽1666|回應0|推薦5

為了親愛的Ivy,無論如何都要打這篇,lol,正如我答應你的,跟你出門一定會打文章給你的,怎樣? 我是個很棒的朋友吧!

今早抱著蠻期待的心情和Janiss走到D.I.S,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走進去這間我本有機會讀的學校。 原來天主教學校是這麼回事,教室都以聖徒名字來命名,像是St.Peter之類的(我隨便舉例的),如果說,我們國高中裡滿是國父、先總統蔣公,D.S.L就滿是聖徒雕像;我們有教官,他們有修女,這告訴我不管在哪裡,學校絕對不會給學生的好日子過 HAHA;我們有操場,他們有足球場,(不知道為什麼這看來有種電影情節的感覺,平日我們沒什麼機會看到一幫子人,穿著踢足球的服裝,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好青春?) 終於看到他們的spring Fair是怎麼回事了,在一個像是Gym的地方辦,你這樣想好了,就是美國YA片裡高中舞會的那種畫面,怎麼樣? 有概念了吧? 四周都是攤位,老實說,他們美術天分應該不錯,做的蠻像的,特別是Ivy那攤的車子,超可愛的。 一定要提一下,道明的人真的很親切,比我想像中的和藹多了,用中文溝通讓我安心不少,tatum小姐真的很棒,超熱情的,感激他這次沒穿高跟鞋,平底鞋萬歲!(Ivy不乖><) 隨後,就是Ivy的band要上場了,Ivy,雖然前面mic有問題,但你的表現還是很棒,毫不怯場,你是最棒的,明年給你帶大版版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不用擔心器材,你的表現絕對無庸置疑,練兩次團就有這種表現,真強,很令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時間還真希望看完所有的表演,D.I.S太酷了,明年有機會我會再來的,BTW,Ivy I'll love to see u dance. H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77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