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G.I Friday's歡樂晚餐
2008/02/17 12:30:04瀏覽669|回應0|推薦4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的好人不少,不過能像我們的補習班老師一般,在離開他的課 兩年多後,還是願意自掏腰包請吃飯,有幾個? 你或許會說:「請吃一頓飯有什麼?」但最感人的莫過於那份總是處處為我們著想的關心,「你們哪裡方便?」 「需要什麼幫助?」「你們想吃啥? 如果有距離!我開車去接你們。」仔細想想我和Janiss兩人,從來也沒為老師做什麼,於是這次的晚餐之約,我們暗自說好,不管怎樣,這次該換我們出錢請客了。

  一直到七點半,我才出現在相約的地點,老師一臉納悶的問:「我們不是約七點嗎?」「可是我回家有調通聯紀錄耶!是七點半。」「我記得是七點吧!還是說你把『 七點吧!』看成七點半XD」我們講也講不通,只好先打個賭,賭一杯飲料,家看通聯紀錄,如果是七點,我就得請;如果不是,就是他請。

  今天是2/15,星期五,也正好是情人節隔天,Friday's門口,人還真多,不知道是因為所謂的星期五, 還是補慶祝情人節的情侶擠爆了整個餐廳? 哈!我們三人的組合,不管怎麼說,都應該是今天客人中最特別的吧!

  站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可以入場了。坐定座位後,我們開始煩惱該吃什麼,基於我嚴重的偏食習慣(他們說是處女座個性作祟:大事可以無所謂,小細節反而很在意) 所以在選擇上,真是令人(只有我)為難,美式餐廳不是起司就是牛肉,很不幸的我兩樣都不喜歡,菜單裡,翻來翻去,終於找到一樣,看起來能吃的-德墨三層塔,老師還很細心的提醒服務員,如果有起司,記得要去掉,不然他就要負責。

  過了一陣子,我的餐點上來了,果真,菜如其名,共三種菜色,且由一個很類似英式下午茶放糕點的三層器具所呈裝,我小心翼翼的嘗試一口第二層的墨西哥餅,突然臉上出現一個很怪的表情,一個這起司味很重的表情,不想麻煩服務生 老師和Janiss自動開始動手吃起我的東西,而把他們的東西分給我,只是老師的牛肉漢堡也有起司啊! 接下來,老師的所作所為不經讓我想起一部 Ashlee&Mary-Kate演的電影,他把漢堡分屍成兩部分,把沒起司的漢堡皮加牛肉互疊起來推給我,Janiss也把自己的培根給我(<3死培根了) ,幾使,不喜歡牛肉,我還是把東西都吃下去了,有時時刻刻會關心你的人,還有什麼值得抱怨的,老師說:「晚餐不管怎樣,就是該吃的開心。」 這道理我懂, 跟對的人吃飯 ,不管怎樣,也會吃的很開心。

  在晚餐即將宣告結束的時候,服務員很抱歉的希望能做點補償,希望以德墨三層塔作為免費招待,再請我們點一份開胃菜,老師很好意的婉拒,他說只要請我們喝飲料就好了,這樣一來,我們是沒有虧,但也沒有賺啊! (其實我和Janiss想吃烤雞翅><)

  散會後,我才意外發現: 咦? 我們怎麼沒付錢,不會吧!老師又不知不覺的付錢了 (怎麼突然覺得有漫畫結局的fu)

後記:回家後,老師的視窗突然跳出來,請我接收一份資料,我心想應該是講義吧! 跑跑跑,終於跑完了,我點開來看,搞什麼鬼? 居然是通聯紀錄,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七點見,好吧!我認了,我眼睛真的脫窗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61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