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 u believe in luck?
2007/11/17 22:50:41瀏覽520|回應1|推薦3

  運氣這種東西,我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相信大部分的運氣應該都是"比馬龍效應"在作祟,但經過這此我似乎該正視一下,運氣,這種東西存在的可能性。

  前幾天,應國中同學的要求,和她一同坐公車回家,就在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她開始喋喋不休的說著那一整天她掉了什麼東西,我不以為意的聽著,手慣性放在書包上,但覺得奇怪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眼一瞄,怎麼? 我的別針呢? 怎麼會不見了? 還是我最喜歡的別針! 逐漸能同情她掉了一整天東西的感受。上了公車,她無意間提到某次與某人撘公車回家的經驗,正巧我也認識那個某人,而那個某人也曾告訴我她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只不過是坐過站,我也很不以為意的聽她再講一遍。越來越接近,該下車的站,我們兩人站起來走向前去,就在移動的過程中,車門竟然無預警的關閉了,Is this a joke? 我們還真的坐過站,會不會太諷刺了,下車的瞬間,我從同情轉變為氣憤。

 這讓我學習到一件事,當你身旁的人,開始發覺自己很衰時,請盡可能遠離他,如果你有看過幸運之吻,應該更明白what I'm talking about... ...

PS.我的同學真的很衰,事後她告訴我,在回家之後,還硬生生眼鏡斷成兩截,u know what it's really spooky...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382305

 回應文章

你所謂很衰的人
什ㄇ跟什ㄇ
2007/11/19 00:24

不要氣我啦!我已經有夠悲慘ㄌ,不過你要補償嗎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7-11-27 18:06 回覆:
好啦好啦 我這陣子沒有創握靈感 就只好拿來發揮發揮了 說真的 如果得獎的話 你可以分紅 i'll keep my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