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B日誌4-真累
2008/01/30 21:23:20瀏覽582|回應0|推薦4

  一路從公車站狂奔回家,(回顧前幾篇,我發現自己永遠都在「狂奔」)   站在電梯門前,我把自己嚇了一大跳,原來在雨中瀟灑狂奔的下場是「狼狽」,非常狼狽。

  雖然我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回到家,但今天過的還不錯,除了一些小狀況之外,今天很酷。 1點左右我和吉他手率先進入功學社預先租好的中練室=中等大小的練團室,咦? 這一間不就是先前老師練團的那一間嗎? 還真巧啊! 不過又想起老師先前叮嚀的「功學社的中練沒有KB,只有電鋼琴,所以音色會少很多,好玩的那些轉轉都沒有喔!」 看到眼前這台電鋼琴,只好祈禱有Organ的音色,不然就不用玩了,一個一個試,終於有個Organ的音色,天助我也XD 可以玩下去了!

  不久,主唱、Bass、和另一位吉他手都出現了,但有趣的是出現一名不速之客- 吉他手居然帶一個成功的男人來,很可疑,真的很可疑,但大家都不想追究「他」到底是誰,因為我們最重要的節奏沒了-鼓手,怎麼還沒來? 都一點多了,通完電話的Bass手無奈的告訴我們:「她剛睡醒。」「搞*啊! 都幾點了?」 「要等到什麼時候?」 幾個人只好窩在自己的樂器旁邊亂玩,就這樣等等等,等到鼓手睡眼惺忪的到達,還虧妳是團長,居然遲到這麼久=         =

  全員到齊後,準備正式跑一遍啦! 從社歌「自由」開始 咦? 今天大家的狀況都不錯喔! 除了音箱一直怪怪的fe~(意思就是音箱亂尖叫)之外,「自由」成功的達陣啦! 練了幾遍,發現「自由」大家都走的很順,非常不錯,接下來就要走自選曲,這個時候就能好好表現一下Organ的音色了,副歌的部分讓我體驗到自彈自唱真的不簡單,為了當主唱的合音,我必須在副歌的地方出現一下聲音,但那時候正好就是我手最忙的時候,不過跑了幾次後,就比較進入狀況了。電鋼琴用起來還有個缺點,就是在滑音的時候會把中指弄得很痛,因為琴鍵是硬的啊! (痛痛痛....)

   該死,為什麼音箱就是fe個不停,我的右耳都快被fe爆了,還耳鳴個不停,我需要音感才能活下去啊!但最慘的不是我,因為主唱練到最後耳朵都快聽不到了。 

  快樂又折磨的三個小時過去了,大家各自解散。外面大雨開始越下越大,看來只能淋雨了,等了一會,便順利搭上公車,只是練團很傷能量,我不知不覺陷入昏睡,所幸能靠理性把自己弄醒,不然... ...

 明天就要到西門的阿帕練團了,同時代表驗團日已不知不覺的到來了...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58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