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B日誌2--練團日
2008/01/27 22:44:23瀏覽687|回應1|推薦6

  今天 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正式踏入練團室,那這並不是奶油飛的第一次練團,好吧!KB有時候是可以偷懶的XD

  12:30大伙約在校門口見面,我提早了約十五分鐘到門口,癡癡的等了十五分鐘,等到我的團員來拯救我,今天還真感謝吉他手-柚子,不然我真的要被放鴿子了,見過鼓手團長後,我們三人去吃SUBWAY(我的最愛)。你現在可能會有點納悶,一個團有主唱、Bass手、兩個吉他手、鼓手、KB手,不管怎樣,至少要有五個人一起吃飯,很悶的是-主唱要跟母親吃飯、Bass手有事、吉他手正在練琴,弄一弄就只剩三人可以聚餐。吃著美味的培根蔬菜(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 Subway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 聊著炫音的事情,當然都是一些崇拜學姊的言論,(哈哈)團長忽然語重心長的說:「真希望明年坐在這裡的學妹也是這樣談論我們。」 一時之間,我心裡也這麼暗暗期望著。

  走在前往「海國」的路上,團長又語出驚人的說:「我們到時候也要像我老師一樣,練團練到二、三十歲喔!」 嗯,如果歲月真的那麼經的起考驗的話,我們到二、三十歲可能還會像今天這樣吧!

  大家終於集合完畢後,才進入練團室,開始正式練習, 不知今天大家是怎麼回事 狀況就是不順,節奏、旋律上都不是很合,最慘的是,還被學姊聽到,遠遠的我只看到學姊無奈的眼神,待了一個小時,我心裡在想的是到底什麼音色才合,調來調去這是找不到我要的音色,每個音色聽起來都不是很合,我也很悶,這是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師曾說:「KB手就是要像塔羅牌的大地之母一樣,緊緊的包住大家。」但為什麼我就是辦不到?為什麼我不夠好? 我敬愛我的團員們,我也敬愛奶油飛,只是這一次真的不夠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573593

 回應文章

小文
2008/01/29 23:07
好多如講話都怪怪的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1-29 23:14 回覆:
哈 團長是老人... ...老實說 如果能玩音樂玩到那把年紀也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