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B日誌:原來可以這麼忙
2008/02/26 19:11:48瀏覽865|回應1|推薦7

  早上九點用不知哪來的毅力把自己趕下床,只為了上11點的KB課(前情提要: 老師下禮拜會到河岸表演,所以課改到今天) 雖然內心充斥著期待,但底下壓抑著緊張。 昨晚向老師告解:「 我把譜放在學校的事實。」 之後,老師直接了當的說:「明天彈給我聽就知道了。」 雖然沒譜,但該彈什麼都在我的腦裡,這算是練了一整天空氣KB的好處。走在搭公車的路上,反反覆覆的練習Time is running out,連老伯伯看到我都問:「 小朋友,你在彈鋼琴啊?」(希望我的行為沒有嚇到太多路人或以為我是精神病院出來的病人)

  到了海國聽到熟悉的「小丑世界」,我就知道老師應該又在幫我剪音樂了吧! 看到他後,我很認命的聽完他一連串的抱怨,像是「都是你害的啦! 我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一番似乎都是我的錯的碎唸完,我們開始了認識音箱+寫譜+練歌的課程,漸漸明白KB手,真的很忙,什麼事都要做,什麼事都要學,工作量大的很誇張,現在一樣樣細說,真不知道該講到民國幾年,結論是 KB手真的很不好當。

  請容我把老師幫我抓音和我練習的部分跳過(心情不好) 

  待在琴室練了一個小時剛出爐的譜後,我直接開始跟rocker他們的練團歡樂時光,所幸練了這麼多天是有用的,跑了兩次後,結果還蠻順的, 雖然Alsis的琴爛到掉渣,升so還壞掉,要的音色也沒有,但在我的寬容下,這一切都顯得沒什麼,隨後立刻趕往功學社練自己那團,途中還不幸坐錯方向,就當作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吧!

不瞞各位,我一直到下午四點才吃午飯。

   留著一口氣到了功學社,只好硬著頭皮練「小丑世界」, 不知道是哪來的運氣,竟然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雖然說不上很順,但還不錯。目前最擔心的莫過於驗團需要兩台琴的問題,一手彈pad,一手彈lead,現在都沒機會這樣練,不知道當天行不行。(不行也得行!)

  本以為這兼團的任務應該會無比艱辛,現在看來雖是有那麼一點艱辛,但不這樣怎能變強? 怎能達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如果我對今天的一切不滿,也都是自找的,不能怨,要怨,也只能怨自己(今天其實很愉快)  要挺住,日後的挑戰會更多,打從第一天加入這個社,就該知道炫音是個甜蜜的負荷,相信自己吧! 現在我也只能這樣說: Believe in myself

(PS.最近學姊對我真好,終於能熬出頭了)

備註一下:所謂的今天是2/2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6397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3/01 19:58

加油啦

表演時還有許多突發狀況等著你們

不過這些才會成為回憶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3-02 20:43 回覆:

其實現在就常常遇到了

特別是我這個可憐的鍵盤手

每次到練團室就開始心情不好(給我什麼爛琴!!)

不瞞你說

上星期五去驗團 我這團的表演 因為我導線插錯 所以搞砸了(心情很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