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B日誌:烏龍遲到XD
2008/07/12 22:44:18瀏覽702|回應1|推薦6

我承認自己打從開始放暑假之後
便散漫許多
以致於發生以下事件

這禮拜三 6點多
就在我出門的前夕
電話聲大響
心想:還真見鬼 又是誰打來
接起電話後
聽到熟悉的聲音:
"你好 這裡是海國
你怎麼還在家啊?"
"不是7點才上課嗎?"
"是六點"
"什麼?????!!!!!!"
"那...你先過來再說吧"

好吧 真是太見鬼了
心裡七上八下的到了海國
(累死人了 還用跑的到那邊)
很擔心老師又開始飆人了
踏進教室
才發現老師的眼睛變成淡咖啡色了(超詭異)

"大姊 你說 你要我怎麼上課"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現在只剩下10分鐘了 你說 要怎麼辦"

只好認命的回家了 不然怎麼辦

BUT.... ....
老師站起來走出教室
回來後
他說:
"那就下禮拜上課 上兩個小時補回來
(老師 你人太好啦)
你說 你下次遲到怎麼辦?"

心裡突然浮現上次老師講類似的話的時候
那時候 打賭的懲罰是頭上戴奇怪的游泳圈小鴨... ...
後面的我就不敢說了XD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這麼喜歡打這種奇奇怪怪的賭?
像是學長還欠老師一次裸奔之類的.....

總歸一句我很感謝老師沒飆人
但還是被虧的很慘XD
一走出教室
老師就大喊:下次不准遲到啦!!!
才走到電梯門口
老師又大喊:你再遲到看看啊!!!!
才要進電梯 吉他老師就對我說:你....下次別睡過頭了!!
這是怎樣啦 我遲到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喔!!!!!!!!!!!!!
老師 算你狠X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20347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7/23 12:11

天兵喲

把老師諒在一旁睡覺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7-23 23:07 回覆:

我沒有啦

是他亂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