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B日誌:開眼界吧!
2008/07/27 19:42:22瀏覽849|回應3|推薦3

看過一個女生在颱風天提著一台不知道幾公斤的Organ機走在馬路上嗎? 我猜我八成是歷史上第一人XD

今天被毛豆先生拖去一個叔叔家,那裡,一個可能不到五坪的小工作室裡,我看見現在和通往未來的過去,充滿著奇妙樂器的房間,曾經叱吒風雲的KORG -M1 和 KORG-WAVESTATION,還有奇長無比的88鍵合成器,無法形容的音源機、混音器 以及超棒的錄音設備,有這樣的一個小空間,就是夢想吧!

從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彈琴的我,居然變了,或許毛豆先生和叔叔,還有阿姨的真實,讓我可以放鬆的在他們面前,自在的彈琴,雖然背負著表演的沉重壓力(我怕自己練不完),但聽著錄音後的東西,發現自己突然一大段亂搞之外XD,其他的部分其實聽起來不錯,叔叔說:「有職業水準了。」(別得意,你現在也只彈的出一首) 他還想當我們的經紀人,如果那是真的,以後可能會case接不完吧! 

  可愛的是叔叔還很認真的找一些音樂給我聽,說:「妹妹,你下次也來唱一下。」 沒想到毛豆還真是點頭如搗蒜,好啊好啊! 你唱歌,我幫你彈,這樣我就輕鬆了。」 我才不要,好久沒唱歌了,還要我唱歌,你們一定是在開玩笑>< 不能說看我可愛就叫我去唱歌吧XD 畢竟彈琴才是本業啊!

 另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毛豆和叔叔的關係,他們真的是忘年之交,坐在旁邊看著他們拆樂器、弄樂器,很有趣, 叔叔是真的很愛他,把最好的吉他也給了他,他要什麼叔叔都會義不容辭的付出,即使沒有孩子,叔叔和阿姨把愛全部放在他的身上,或許這樣就是一切。

 我想毛豆應該是認真的,認真的想要我玩一輩子的鍵盤,甚至想說服我去讀MI音樂學院,但這跟我原先的計畫差太多了,這輩子還沒想過要認真讀音樂的我,居然會動搖,但「生化」才是我的命。好希望毛豆能諒解,知道他很想留我,如果能不放我去美國,就不放我去= = 但我真的沒想過要待下去,大學,或許,或許我會留下,但研究所呢? 好矛盾,想留又不想留,請不要現在就逼我做抉擇,怎樣都不能雙贏,你要我怎樣辦?

叔叔說:「玩團就是要玩一輩子。」跟阿姨說的日本老人搖滾團一樣,繼續堅持下去,死也不放手, 如果我沒認識毛豆,今天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受他太多太多影響了,就跟叔叔說的一樣:「他是我的恩人。」 是我進入真正音樂的轉捩點,恩人和理想,為什麼不能兼顧? 為什麼? 而我又該犧牲些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2083518

 回應文章

G頭鰻女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08/07/28 23:49

我爸算是喜歡音樂吧~不知道算不算

小時候我有學過鋼琴,可是學一年就沒學了

家裡沒琴給我練,我學的慢,受創很大,大人又會比較......

現在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堅持,他們卻不讓我放手飛

一年一年的變老,一年一年的愛音

現在,只好靠自己的雙手去拼囉~ㄎㄎ^^

還沒紅就說自己不會紅

這樣不行啦~要有信心


『 看不到化為星星的你,
我只是在熱鬧裡孤寂...... 』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8-02 11:26 回覆:

謝謝啦

你也要加油XD!!!!!


G頭鰻女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知道很酷阿
2008/07/28 22:12

可是家人不給我學QQ

嗚~~以前跟朋友借個BASS回家想學

就被罵到臭頭了QQ

我精神上支持你阿~先簽幾張簽名照來

我很窮的,等你出名我就可以變賣了XDD"

(有沒有誤交損友的感覺~哈)


『 看不到化為星星的你,
我只是在熱鬧裡孤寂...... 』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7-28 22:38 回覆:

家人

如果家人懂音樂 或是喜歡音樂就不會阻止了

因為 我記得有人說過 一個人生命裡如果沒有音樂就什麼都不是

我現在還愛是因為他們讓我看到我以前生命裡所沒有的東西

對音樂的狂熱

已經慢慢的超越很多東西

我....不會出名啦

還簽名照勒

少來了XD


G頭鰻女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7/28 15:58

朝向那偉大的航道前進吧XDD"

好羨慕喔~可以這樣玩音樂......

我的大提琴~~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和他相見QQ


『 看不到化為星星的你,
我只是在熱鬧裡孤寂...... 』
芬里爾 Fenris(lempire) 於 2008-07-28 22:08 回覆:

謝謝

我也只是幸運了一點XD

能遇到這麼多 對我這麼好的人^^

(大提琴 很酷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