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森明子。。009
2007/05/24 23:16:59瀏覽472|回應0|推薦1

稍晚,她並沒有來找我,隔天也沒有出現在我眼前。我懶懶地起床,在住處等了將近二小時,也沒見到她的蹤影,正想出門去附近吃碗拉麵時,大廳的電話聲響起,我直覺是她打來的,於是停下了腳步,看著接電話的民宿老闆。

老闆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然後向我微微笑,將話筒拿向我的方向,我向他鞠了個躬,走過去將話筒拿近右邊的耳朵。

「摩西摩西,是我啦,你昨天好嗎?不好意思喔,沒去找你。」

「喔,不會啦,」聽到她的聲音,感覺真好。「那你忙完了嗎?」

「嗯....還沒...所以...今天也不能去找你了,明天也是。」

「喔...」我開始出現了失望的感覺。「明天?那,你不一起回台灣嗎?明天的飛機,你忘了嗎?」

「我沒忘,可是,我臨時不能跟你一起回台灣了,你先回去,好嗎?真的很不好意思。你會自己搭地鐵到機場吧,很簡單的,你只要搭到成田機場的線,就可以了。」

「啊,這個....」竟然要我自己搭地鐵去車站,雖然心裡有點不太願意也有點擔心,但是身為男子的我,可不能顯露出來半點憂心的味道。

「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法跟你一起回去...」她的語氣聽起來,真的像是很失望的感覺。


「沒關係啦,你別擔心,沒那麼困難啦...那你什麼時候回去?」

「還不一定,總之我事情忙完了,就會回去的...」她像是鬆了一口氣。

「喔...」

「那,就這樣了,拜拜!」

「ok,bye!」

話筒裡傳來喀啦的掛斷聲後,我有點失望地掛上電話,腦中也有點混亂,今天又見不到她了,更糟的是,我又要一個人混一整天。那麼,下午該去哪兒晃呢?算了,搭車去橫濱吧。我拉開木製的大門,往山手線的車站走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9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