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森明子。。001
2006/12/01 00:03:50瀏覽441|回應0|推薦3



熱鬧的市區霓虹燈不斷地閃著,放眼望去,台北街頭已經快變成聯合國,義大利、美國、法國、英國、日本等等眾國品牌的商標幾乎隨處可見。尤其是日本的東西,各式商品充斥眼間,電視上日劇的魅力更是發燒不已,幾乎許多雜誌的封面model都找了日本的明星拍攝。

我在書店裡一區一區地瀏覽著,由於是月初時分,新一期的雜誌紛紛也都有了新封面。

「你看,森明子不錯吧!如果有這種女朋友,真是棒透了!」

「對啊!她真是漂亮耶!」

旁邊二三個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男孩子,拿著刊登著森明子燦爛笑容的雜誌封面,不算大聲但也不低調地討論著。

我瞄了一眼架上的雜誌,倒吸了一口氣。森明子,這個日本當紅,在台灣也很紅的日本女明星,人漂亮氣質又不差,很快地成了時下許多男生甚至女生瘋狂的偶像。說實話,她的確是很迷人,我也非常喜歡她。

不過,我現在卻不想看到或聽到跟森明子相關的事情,因為,森明子跟她實在是太像了。不,與其說是太像,不如說是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她到底是誰。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569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