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森明子。。004
2007/02/13 15:46:33瀏覽519|回應0|推薦1

我仔細地觀察她,看她吃飯時的嘴型,看她眉毛挑動的樣子,看她不時盯著我看的那種認真眼神,甚至優雅起身去洗手間時的背影,其實跟森明子好像又有那麼一點不相似。雖然一樣都是那種漂亮的樣子,但感覺上,在個性部分及舉手投足間好像又有些隱性的差異。

從在網路上認識,然後相約出來見面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漸漸地,對她熟悉的程度也漸漸地增加。其實,她並不是個十分活潑的女孩子,雖然有時會被我逗得格格笑,然後露出像森明子一般亮麗的笑容,但是在不說話時,你很難將她跟所謂開朗這樣的字眼連結在一起,她眉宇之間常不經意流露出的不安與憂鬱以及略嫌蒼白的臉色,倒會讓人覺得她像是那位住在塔裡的公主,活生生地被困在不見天日的塔裡面,只是差別在她的頭髮沒那麼地長,長到可以讓我抓著爬上去看看到底塔裡面是什麼狀況。

「好啦好啦,那你什麼時候,我是說幾號要去?」去日本玩,似乎也是不錯的事情,尤其又有一個這麼像森明子的女孩子作伴同行。

「應該是月底那幾天吧,你只要把護照交給我,其他的事項都不用擔心喔,一切通通包在我身上了!」她又瞇著眼露出日劇裡偶像明星般的笑容。

看著微笑的她,我實在無法拒絕她夢幻般的邀請,雖然有點突然,最後我還是點了頭,並在當天晚飯後回家找出護照,交給了她。

真不知道這趟日本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74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