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森明子。。002
2007/01/09 13:19:18瀏覽500|回應0|推薦2




Poke:你長得怎樣呢?
Little-x:ㄟ...怎麼樣喔...
Poke:對啊,有沒有像那個明星呢?
Little-x:嗯,是有人說我像日本某個女星......
Poke:真的嗎? 那一個?
Little-x:嗯,森明子...
Poke:哇!那不就很美了!@_@
Little-x:呵呵 還好啦



看著螢幕上的字,我並不是很相信這個little-s說的話。基本上,這種網路上宣稱的“美麗”都須打個好幾折,根據自己與朋友的經驗法則,通常都不會真的如本人說的那般美麗,有時甚至是成強烈對比。

不過,見到她時,我著實嚇了一大跳,站在我面前的,簡直就是森明子,好像只差個子高低有點出入外,其他像是眼神,長相甚至笑容,幾乎是一模一樣。

難道幸運之神眷顧我了?

「你...」我一時找不到任何話,只是一直重複你你....地說不出口。

「怎麼了?我嚇到你了嗎?」她一開口讓我差點沒被口水噎到,不會吧,連聲音都很像,真是太誇張了。一定是我心理作祟。

「ㄟ...算是....」當然被她嚇到了,她,不會就是森明子吧。

「喔....」她皺了一下眉頭,然後低下頭。

「你別誤會啦,不是那種被恐龍嚇到的驚訝啦!是...是....是你真的好像森明子喔!」

「呵呵,真的嗎?」她聽到我的慌張解釋,鬆開了眉頭,微微地一笑。

而那一剎那,我彷彿變成了日劇裡的男主角,站在東京的彩虹大橋上,看見了女主角森明子的燦爛笑容。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6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