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森明子。。003
2007/01/18 14:45:45瀏覽514|回應0|推薦0


就這樣,像森明子一樣的女孩,像電視劇一樣入侵了我的生活。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她,尤其是正當森明子出片發新專輯的時候,那種狀況簡直就可以用氾濫來形容。

走在路上,可以看見她睜著大大的眼,在橋邊的大廣告看板上可愛地看著我;走進唱片行,滿滿的宣傳海報以及嬌柔的聲音,早已淹沒我的視線與耳朵;電視上的日劇裡,她在表參道上走來走去;到了學校裡,還要聽同學們討論她,真的是夠了!


Poke:我每天都看到你耶
Little-x:咦...你跟蹤我喔....                                                                                                                         

Poke:哪有....

誰跟蹤妳,我才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只是到處都可看到森明子啊。

之後,我跟像森明子的女孩又出來了幾次,前幾次都是找不同的餐廳吃飯,不過,她似乎不是很喜歡太熱鬧的地方,所以像是一些Friday啦,華納威秀等那些超熱鬧地方,我一概不帶她去,我專挑一些比較偏僻又有特色的地方,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每次跟她出現在人多的地方時,不免會遭人指指點點的。

上一次,我帶她去陽明山上一家日式的溫泉餐館吃懷石料理,她似乎十分高興,呼嚕嚕地吃了許多。

「你,真的不是森明子啊?」愛吃日本料理,這點讓我不免想到也是日本人的森明子。

「嗯....不是啦,森明子哪會說這麼好的國語啊?」她嘟著嘴回答了我,然後又低頭喝著碗裡的湯。

也對,森明子是日本人,國語不會這麼溜,而且這女孩又住在台灣,她應該只是長得跟森明子很像而已吧。

「不過,說到日本,你想不想去日本呢?」像森明子的女孩低頭吃了幾口茶碗蒸後,突然提起這個問題。

「日本?去旅行嗎?」我嚥下嘴裡的鰻魚,心裡不由得又想起了日本偶像森明子,以及常出現在日劇裡的彩虹大橋。

「嗯,我有親戚住在青山,下個月我要去日本找他們呢,你要不要一起去?」她眨著大眼睛,不像是開玩笑地認真看著我。

「你會說日語喔?」

「嗯,會說一些,其實小時候我在日本住過一陣子,一直到小學畢業後才回來台灣的。」

「你有日本血統?」我有點驚訝。

「我....」她眼睛睜得更大,可是腦子像是突然停頓地愣了一下,「沒有...我沒有啦!你到底要不要去啦,別偏離話題!」說完話後,她的眼神閃爍了一下,避開我驚訝的表情,趕緊低頭又用湯匙舀了茶碗蒸裡的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z&aid=66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