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210(晃了過去)喂......4
2020/12/10 00:53:28瀏覽315|回應0|推薦6

聊聊守護神好了。

我曾經被朋友笑說
「年紀這麼大了還有隱形朋友?」
我看了她一眼便笑著決定不再說這件事。

若要說守護神只存在於我的想像中,
我倒也百口莫辯,
這麼個旁人看不到的事物,
任誰也不能理解我自小與其相處的過程。

我被祂救了不只一次,
尤其是我這種開車騎車極易疲累晃神的人,
好幾次都是差個幾公分就會撞上前車的狀況下被叫醒。

不過,
祂的存在好像也不是只有救我,
自青春期以來
只要對哪個男人對了念,
不多久一定就會受到懲戒般地離奇受傷,
諸如約會時在餐廳裡彷彿被絆倒似地跌了個狗吃屎,
下車關車門時竟巴到自己的臉彷彿有股力量把我的頭湊上去.....
等等神奇事蹟不足為奇。
一直到我就算真的動念也無能為力的將近五十的高齡,
竟然是連我沒動念但對方有動念的狀況,
都可以把這帳算在我頭上,
讓我從樓梯滑了下去!?
喵的哩~

叫祂守護神不過是個稱呼,
在我的認知裡祂不只是來保護我,根本是來監視我,
搞得我開始懷疑
我這一世來到這裡根本就是下凡歷刼來著。
嘖。

不過,
我倒不曾把我至今沒結婚的責任推到祂身上,
不過就是沒遇到適合的對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5445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