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15(己亥記事—鵙始鳴)陰謀論者
2019/06/15 01:05:39瀏覽528|回應0|推薦15

我從來都是陰謀論者。

就像是
南韓張紫妍案第一次爆裂時,
就出現朱智勳吸毒案轉移大眾眼光,
第二次炸鍋時
就出現朴有天吸毒以轉移大眾注意,
然後兩次都成功讓案件被淡化消失在輿論之中,
我就相信那兩個吸毒案絕對不只是醜聞。

台灣這兩天的媒體
竟讓我有高度即視感,
香港反送中遊行還在報,
大家的注意力
就又被 「我的閨蜜與老公的兄弟其實都可能變成小三」 給吸引。

倒也不是說事件有假,
只是,
當媒體有心轉移你的焦點,
讓實時查詢榜上不再出現他們想呈現的關鍵字,
用這招最有效,不是嗎?

話說,
朱智勳吸毒案後過了幾年就又靠與神同行翻身,
朴有天了不起沉寂個幾年可以再找個機會轉正,
台灣人的包容度絕對承受得起負心漢與小三的再度回歸,
但如果只看見新聞就被牽著走,
那你可就完全著了不肖媒體的道了。

先放下台灣的別人的家務事吧。
香港的抗爭還在進行,
好好看著那顆小小東方之珠在97蒙塵後,
竟有機會再散發光彩的異象,
我真的希望那不是最後一次。

香港,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747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