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31 - 2007
2007/08/01 19:49:26瀏覽416|回應0|推薦1

記得的太少, 忘記的太多, 用上的太少, 沒用的太多...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算, 怎麼都沒料到, 三個月的試用期將過, 而去留與否的評估表, 竟然要自己填寫. 這對我來說, 倒是一件新鮮事, 被人評估過許多次, 也評估過不少人, 卻從沒有對自己評估評估. 工作, 我自認為沒有怠職, 生活, 我自認為剛剛起步, 可是要我對自己在工作上評估, 總不能寫下一切完美就算了吧~

熟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的自大以及自戀恐怕是前所未有, 可是在這種場合, 這種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公平的紀錄下我對自己的工作評估. 可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寫下每一個項目對自己滿意的部分, 然後又一再反覆的檢視做的不好的地方, 改進, 再改進, 只為了求一個公平公正的正確答案, 好放進自我評估表裡.

這項工作會持續好幾天,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一時的大意, 影響了我將在這間大公司裡的未來, 我需要認真的, 琢磨著, 一個對自己的評估.

記得的太少, 忘記的太多, 用上的太少, 沒用的太多, 這是我對自己的評估, 你說像不像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