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 - 07 - 2007
2007/08/08 12:46:35瀏覽410|回應0|推薦6

火力全開的一天~

早上一起床就覺得精神抖擻, 一到公司, 就拼命的工作著, 企圖一振多日來的陰霾. 工作上的我, 今天只能用, 衝, 衝, 衝, 來形容. 而卸下工作的我, 今天依舊沉默寡言. 同事們嘻笑著我的裝扮, 嘲弄著我的無語, 我只覺得好玩, 大家把我當作中情局派來的專員, 不說話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偷聽大家說的話. 其實, 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這是我學英文的其中一個方法, 聽. 不算偷聽, 因為我就在他們的身邊, 雖然沒有加入討論, 但是仔細專心的聽著他們的用詞譴字, 以增加我自己說話時的文辭, 這就是我.

今天工作到了下午五點半, 是除了經理以外唯一的一個還留下來工作的人, 本來打算做到六點的, 可是卻還是沒有撐到六點就離開了, 走的時候, 總覺得好像是因為我還留著, 所以經理才沒有離開, 有點內疚的感覺, 哈哈.

下了班, 本來打算到餐館去晃晃, 因為有好幾天都沒有去了, 怕是哥哥又要擔心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不過開著車, 我還是直接回到了家裡, 忘記要往餐館去一事. 不過, 到了晚上, 哥哥果然還是打了電話來, 沒有聊很多, 但是我想我們都知道彼此都想念對方吧!

今天晚上燉了一鍋肉, 吃的是饅頭, 喝的是青菜豆腐湯. 不要覺得我好像很可憐唷, 不是因為窮才喝青菜豆腐湯的, 要知道在美國這裡, 豆腐可是不比肉便宜的呢~ 然後把前天做餡餅剩下的肉餡, 蒸成肉條, 加上燉肉, 明天中午又有大餐可以吃了. 不要擔心, 我的飲食不會只有肉類的, 燉肉裡有白菜, 另外還有生黃瓜切片, 所以飲食還是會很均衡的.

晚上在家裡看著 CSI 玩著遊戲, 用我最高級的戰士帶著聖騎士, 探索著一個我從沒有去過的地城. 經過將近兩個半小時的努力, 卻是連地城裡遇見的第一個頭目級的怪物都打不過, 死過兩三回之後, 終於放棄. 沒有探索成功, 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寶物, 卻還花了我七個金幣修裝甲,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火力全開, 輟羽而歸, 工作上沒有怠忽, 遊戲裡卻是虧了大本, 不過心裡開心就好, 您說是不是啊?!~

ps. 遊戲裡一百個銅幣換一個銀幣, 一百個銀幣換一個金幣, 這樣就知道我虧了多少了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