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29 - 2007
2007/07/30 12:12:46瀏覽263|回應1|推薦2

空白的週末~

最近貪戀上了很多台灣奇妙的免費線上遊戲, 所以生活有點不太協調, 雖然不是什麼事情都沒做, 可是卻沒有在日記上花時間, 因為電腦再多, 網路再發達, 我還是只有兩隻手一個大腦, 做不了這麼多事情.

週五中午就下了班的我, 做了一些該做的事情, 把領到的支票存到戶頭裡, 把不對頭的車保險搞定, 本來打算要送乾洗的我, 因為回到家裡就哪裡也不想在出門而作罷, 把衣服洗了洗, 然後隨便弄了點東西吃, 就在研究著新下載的免費線上遊戲.

週六睡到了早上十點就起床了, 盥洗之後, 就到外面把我的新車擦拭了一番, 雖然沒有出門, 但是我還是想擦車. 然後打了幾通該打的電話, 下載了一些該下載來研究的資料以後, 又回到我的遊戲世界裡. 晚上跟家人聊天, 聊著已經差不多跑了十年的我的摩托車, 說著一些五四三的話題, 又是過了一天.

週日, 早上也是睡到了十點左右就醒了, 本意賴床的我, 翻了兩次之後, 還是放棄賴床的念頭了. 起身的我, 把家裡又打掃了一遍, 把能移動的家具都挪了挪, 地毯好好的吸了一遍. 把廚房地板好好的掃了一遍之後, 又用吸塵器吸了一遍, 沒有擦地的原因是, 我把所有的抹布都用漂白水洗了洗. 大致上也是沒有做什麼其他的事情, 也沒有出門, 也是一個空虛的週末假期.

遊戲, 不會喪智, 可是卻會喪時. 這個週末我強烈的體驗到了這個感覺, 本以為自己應該不會有這種念頭, 可是現在卻有這樣的感受. 生活的改變, 連我的想法都被改變了, 真是怪事一件.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 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生活, 每次都是這樣, 想做的事情太多, 擁有的時間太少, 難過我會說睡覺是人生當中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因為永遠都不夠用啊~

我汲汲營營的改變著, 我點點滴滴的變化著, 在面臨三十大關的我, 改變著.

空白的週末, 因為花了許多時間在玩遊戲, 很輕鬆, 卻少了一點實質的意義, 希望下週不會再這樣浪費時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睡眠
2007/07/30 14:16
還是要充足.身體才會好
為何(lee58231627) 於 2007-07-31 11:40 回覆:
哈哈~ 睡當然還是會睡啦~ 睡覺怎麼會有睡夠的...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