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 - 06 - 2007
2007/08/07 12:33:38瀏覽389|回應0|推薦6

遊戲新發現...

昨晚寫完日記, 躺在床上我居然睡不著, 一方面頭痛的不得了, 一方面早早的時候就打了一個將近三個小時的盹, 吞了兩顆頭痛藥的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印象中模模糊糊的睡去又醒四五次, 頭一次是兩點, 再來是兩點四十, 再來是三點十五, 再來是四點, 再來是四點三十, 最後的印象是鬧鐘響了, 可是我卻沒有睡到.

早上七點, 在不斷的貪睡按鍵下我還是起了身, 身體不累, 可是精神卻飽受煎熬.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頭痛好了, 醒來的我, 動作緩慢的盥洗著, 動作遲鈍的著裝, 動作烏龜般的出了門. 到了公司, 我一語不發, 埋頭做事. 奇怪的是, 精神狀態居然比平常還要好的多, 但是還是感覺到失眠的後遺症.

平穩的度過一天的工作後, 回到家裡的我, 先準備了晚餐, 也順便準備好明天的午餐便當, 用完餐後, 就開始整理我許久未進入的遊戲世界裡的東西. 整理到一半, 小馬密語我, 詢問著我在幹嘛. 於是我就先把我該整理的東西整理好, 就帶著小馬在遊戲世界裡出任務了.

我們從森林的這一頭, 旅行到了另外一頭, 解完任務, 回到森林這頭的村莊裡, 打理了一番後, 又接下幾個任務, 然後我們又回到森林裡繼續我們的任務之旅. 途中, 遇上一群殺的眼紅的其他玩家, 不管是誰在打的怪, 一律被他們修理掉, 凡是他們經過的地方, 保證空空如也, 什麼怪都不剩. 我們跟著這群瘋狂的屠殺者, 撿下他們打漏的怪物解著任務.

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努力, 我們解了三四個任務之後, 我的術士也連升了兩級, 小馬的電腦不知怎地突然斷線了, 我就單獨的把任務交還到任務托付人之後, 獨自回到暴風城裡學習了新的技能.

玩這款遊戲也兩年有餘, 可是卻從來不知道原來薩滿搭配上術士居然可以挑戰越級的怪, 而且還是兩三隻同時清掉. 也許是因為之前我熱衷的時候, 還沒有薩滿這個職業可以使用, 後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玩, 當然也就不知道跟人組隊之後的薩滿有多強悍了.

下了遊戲之後, 我先洗了個澡, 就開始紀錄今天的遊戲新發現, 當然, 不能只說是遊戲的新發現啦, 這是我今天的日記標題, 所以就這麼說. 今天是克莉絲汀的生日, 在這裡我偷偷的祝福她生日快樂, 因為她並不很高興她的四十歲生日, 不許人家祝她生日快樂, 但是我還是偷偷的在這裡祝福一下, 因為生日嘛~ 呵呵

看到克莉絲汀對四十歲的反應, 我就不由得想起今年的我也要三十了, 我想我的反應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雖然現在已經感覺好多了, 但是依舊感到一絲絲遺憾, 回想著二十歲的我, 對自己許下三十歲的承諾, 到底達到了多少呢? 現在要三十了, 是不是又要對自己再許下四十歲的承諾呢? 我還不知道, 等哪天我突然想通了, 再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