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 - 19 - 2007
2007/11/20 14:05:31瀏覽440|回應0|推薦7

難得的經驗, 好好的享受一下, 假如我有小孩的話, 我真的就變了, 哈哈!
想像他小小的手掌抓著我的手指, 兩顆圓滾滾的眼睛直盯著你看, 撥動著他只會揮動的手臂, 看著他開心的笑著.
原來我可以這麼專心的看著小孩子, 原來我可以這麼開心的陪著小孩子, 原來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這麼一面...
對我來說, 只有意外跟驚奇可以形容. 本來應該是對小孩子有著懼怕的感覺的我, 原來這麼喜歡小孩.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還好過去了,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哩... 哈哈!
於是, 單身的我, 悰暻著有個家的感覺, 在深深的夜裡, 感覺著溫暖.

故事發生在一個已婚又有兩個小孩的女子身上, 男主角當然就是好人卡收集成冊拿來賣的我啦!
總時程三個星期, 從開始到結束, 沒有爭吵, 沒有激情, 有的只有淡淡的家的味道.
開始於一封希望多了解妳的電子郵件, 結束於一句剛出獄的老公隨時可能回來, 所以不方便請你進來!
就這樣, 我算是又多了解了點感情, 多了解了自己沒見過的自己.

於是, 分享, 我淡淡的喜歡小孩子的感覺, 分享, 我淡淡的失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