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 - 01 - 2007
2007/08/02 09:46:59瀏覽442|回應0|推薦3

傳說三個步驟就可以將大象放進冰箱裡, 四個步驟就可以將長頸鹿放進冰箱裡, 現在在辦公室裡蔓延著.

最開始, 一個同事發送了一封腦筋急轉彎的笑話郵件, 內容是這樣的:

 一個啞巴到商店裡買牙刷, 他向店員做了一個刷牙的動作, 於是他買到了牙刷.
 那一個瞎子到商店裡要買一付墨鏡, 他該怎麼做?
 ...
 ...
 ...
 .......
 .......
 .......
 ..........
 ..........
 ..........
 答案很簡單, 他跟店員說他要買一付墨鏡就好了.

看完了這封郵件, 我很意外的發現原來美國也流行這種好玩的問題, 於是我就跟坐我旁邊的同事說了大象的笑話, 自此, 一股冰箱風開始在辦公室裡蔓延. 唯一讓我覺得意外的是, 這大象放進冰箱的笑話, 大概是我十來歲時的笑話, 可是他們沒有人聽過, 而且, 每個人都笑到不行.

剛開始我並不覺得困擾, 但是今天我開始感到有點不好笑了, 因為每個人都跑來聽我說大象放進冰箱的笑話, 而他們只會跟其他人說, 我知道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然後每個人都來找我說一遍. 算吧算吧, 我大概重複同一個笑話超過十次了, 再好笑的笑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好笑了...

不過, 或許換個角度來看, 我開始變的有趣了點. 平常我給人的感覺總是難以接近, 一襲黑衣, 長髮馬尾, 不時戴個墨鏡, 而我又不常說話, 給人一種陰森的感覺吧! 經過大象放進冰箱的笑話之後, 同事們都開始覺得我其實沒有跟他們差太多, 只是一個好玩有趣的男人而已.

大象的傳說, 我的傳說, 平常人的傳說, 有人的地方, 就會有傳說. 我站在這塊土地上, 開始了我的傳說...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