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 - 22 - 2007
2007/07/23 12:10:23瀏覽174|回應0|推薦2

發懶~

兩天沒有寫日記了, 自己也不知道該記些什麼, 今天星期天, 終於一圓我發懶的夢想...

週五, 一如往常的我提早下了班, 然後匆匆的趕著辦事, 先趕到了銀行, 然後去車廠, 然後經過一下午的忙碌之後, 回到家的我, 才剛吃完飯就倒頭大睡, 一睡就睡到了隔天中午, 導致我沒有心情寫下我的流水紀錄.

而週六呢, 我醒來之後, 茫茫然的就過了一個下午, 洗了衣服, 把家裡打掃了一遍, 然後晚上跟家人連線, 一不小心又搞到了接近晚上兩點, 於是又沒有寫日記...

今天, 很發懶的我, 黏在我的沙發上看了一天的電視, 一償數週來的訴願, 真的什麼事情都沒做. 唯一真的做了的事情, 就是我成功的做出熱狗麵包了~ 雖然因為同一時間我還做包子, 導致忘記留一根蔥用在麵包上, 但是麵包相當的成功, 相信下次我可以做出跟老媽一樣的熱狗麵包啦~ 哈哈!!

因為發懶, 於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連日記都懶的寫, 而想到要寫日記的時候, 已經接近午夜時分, 所以就這樣啦~ 就讓懶懶的我, 用這個懶洋洋的週末, 用力的發個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