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6 - 2007
2007/06/27 13:11:34瀏覽108|回應3|推薦2

悶~ 有週一症候群的星期二, 我說.

早上起床的我, 就覺得今天有點悶悶的, 不管是心情, 還是身體, 還是天氣, 都悶.
到了公司, 用我臨時的識別証進到了公司裡, 我雀躍的拿著剛燒好的曹格, 買了一罐水, 帶了一顆巧克力, 就往艾莉森妹妹的辦公桌走去. 希望趁著時間還早, 沒有其他人來之前, 把東西放在艾莉森妹妹的桌上. 運氣很好的, 電話中心裡還沒有人來上班, 為何悄悄的溜進去, 把東西放在艾莉森妹妹的桌上, 就開心的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去了.

回到座位上的我, 開了電腦, 就準備與今天的自己對決. 當然, 首先要做的事情, 還是填飽肚子先, 所以為何就又起身往休息室裡的員工餐廳前去, 隨便抓了些東西, 就回到位置上去用餐了. 餐畢, 我打開郵件程式, 先發一封郵件給艾莉森, 道了早安, 順便說明其他附屬的物品用途, 水, 是為了健康的身體, 巧克力, 是為了讓妳一天都甜甜的. 然後為何就開始進貨單的無間地獄了.
一過八點, 我收到一封來自艾莉森妹妹的回信, 她很高興我帶了巧克力給她, 又巧合的是, 那是她最愛吃的一種. 為何心情愉快, 因為總覺得擇日不如撞日, 每次都會巧合的選上對的, 一天就在悶悶的快樂中開始.

早上就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 與桌上的進貨單戰鬥著, 一直不斷的想自己清醒些, 可是卻又無能為力的陷入半昏迷狀態. 時間不留情的過去, 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吃中飯的時間了. 今天為何跟克莉絲汀出去外面吃墨西哥餐, 一直以來對墨西哥餐都沒什麼研究, 可是克莉絲汀嫁的是墨西哥人, 所以她超愛吃墨西哥菜. 於是她就向為何介紹這家餐館的什麼什麼好吃, 什麼什麼不錯, 然後我就點了一客烤雞胸肉. 再等菜上來的時候, 我們閒聊著公司裡的事情, 聽著克莉絲汀跟布蘭達說著東家長西家短, 我是一言不發, 只覺得果然女人很無聊. ( 哈哈, 希望不要惹看這篇文章的女性同胞不開心, 這只是我當時的感覺而已. ) 不一會兒, 菜上來了, 我聞著面前的這盤墨西哥菜, 覺得果然是很香很好吃的感覺, 一動刀叉, 果然很美味. 雖然為何今天覺得悶悶的, 但是面對美食, 依舊毫不留情, 經過了二十分鐘的努力, 我終於把雞肉吃完了, 盤上的炒飯我動都沒動, 一旁的生菜只吃了少許, 更不用提隨餐附上的墨西哥餅了, 我連蓋子都沒打開過. 工作天, 從沒有吃過這麼飽的中餐, 為何心想, 下午完蛋了, 吃的這麼飽, 想不睡著都難, 更何況, 我今天本就覺得精神不濟了.

用餐完畢, 我們驅車回公司的路上,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到了公司, 我們快步走進公司裡, 卻也還是淋了個濕. 回到公司裡, 整個下午我都在跟自己身上的睡魔戰鬥著, 手上的進貨單, 總覺得好像永遠打不完, 不過當然, 不是真的打不完啦~ 哈哈. 下午休息時間, 這是每天為何最期待的時刻, 因為可以跟艾莉森妹妹面對面聊聊天. 不幸的是今天並沒有跟艾莉森妹妹聊到什麼, 因為艾莉森妹妹又多了幾個追求者, 而每個人都像是採蜜的蝴蝶一般, 繞著美麗的艾莉森團團轉. 這又更增加了為何今天悶悶的心情.

回到辦公桌前的為何, 悶悶的做著事情, 突然桌上的電話鈴響, 嚇的為何不知所措, 因為我沒有接任何業務會用到電話. 為何兢兢業業的接起電話, 說了公司, 部門, 自己的名字, 然後就說,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結果, 原來是門口的警衛伯伯, 他告訴為何識別證修好了, 要我到門口去拿. 於是為何跟經理報備之後, 就往門口去了, 拿回識別證, 為何回到座位上繼續進貨單的作業. 到了四點, 為何就收拾桌上的東西, 準備回家了.

今天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 因為為何今天整個人都悶, 唯一興奮的事情就是吃了一頓好吃的墨西哥餐, 雞胸肉烤的很香, 搭配著切絲的洋蔥以及切片的番茄, 實屬美味. 下次或許自己試著做做看. 今天, 有著週一症候群的慵懶, 雖然星期二, 但是悶悶的為何, 只有慵懶可以形容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不敢
2007/06/30 10:49
  學上了就是你的啦!!  好習慣要保持,和我沒有關係的啦!! 
為何(lee58231627) 於 2007-07-01 08:03 回覆:

名師才會出高徒, 豈能輕易忘本. ^^
還有很多要向你學的哩~ 偶而大頭一點也無所謂啦.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8 08:19
皮鞋挺乾淨的嘛 
為何(lee58231627) 於 2007-06-28 11:29 回覆:

你教的好啊~
一直以來, 都還是保持著擦皮鞋的習慣哩. ^^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上
2007/06/27 18:39
早點睡.不要搞太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