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3 - 2007
2007/06/24 14:59:49瀏覽165|回應1|推薦2

悠閒的一天, 一個感覺像星期天的星期六.

今天早上, 雖然昨晚很晚才睡覺, 但是依然早上七點多我就醒了, 但是我並沒有起床, 因為覺得放假沒有睡晚一點, 很不甘心. 所以在床上掙扎到了十點左右才起床, 起床後的我, 趕緊坐在電腦桌前, 把昨天的日記補上, 因為詳細情形都在昨天的流水帳裡, 所以我就不再重複, 把日記推進了部落格後的我, 才緩緩起身, 開始盥洗, 盥洗完畢後的我, 就梳裝打扮了一番, 準備開始今天預定的行程.

預定今天要上新開的商店街去走走, 但是當然一出門的我是往餐館先去, 在餐館裡跟大家聊聊天, 不一會兒就到了大夥兒吃飯的時間, 所以為何就跟大家一起用餐. 用餐完畢後, 跟哥哥還有幾跟餐館裡的師父們在餐館外面抽菸, 繼續閒聊. 在話題中, 哥哥提到一個在隔壁小鎮上的一個湖, 他說那個公園十分美麗, 叫我一定要去走走. 所以為何今天的預定行程又遭到變化, 又再度的印證了我說的計畫趕不上變化一文.

到了下午四點多, 為何決定前往公園, 於是驅車前往隔壁小鎮, 途中經過小鎮的市區, 為何很想停下車, 拍幾張市區商店街的照片, 可是我沒有停下來, 因為時間不多, 為何想要在公園裡花點時間, 等回程看看有沒有多餘的時間在來拍. 沿著路一直開, 為何終於看到了公園的入口,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夾在群山之間的小小的湖面. 我心想, 哥哥說我可以開車繞湖一圈, 可是這樣小的一個湖, 開車不是一下子就逛完了, 於是為何就將車子停在公園入口的停車場, 下了車往湖邊走去.

沒想到, 一靠近湖邊, 才發現其實湖並不小, 只是有大半的湖都在山的另一邊, 不過為何心想, 這樣的距離還難不倒我, 所以就趨步向前而去. 一路上湖光山色映入為何的眼睛, 雖然走在車道上, 卻依然感覺十分清爽舒適, 如同森林浴般輕鬆自在. 不覺, 竟然走了將近一小時, 為何這才發現, 還沒繞湖一半. 原來, 這個湖不單單只是葫蘆型, 而是串珠型的, 每次繞過一個彎, 才又發現湖面積又變大不少, 這時的為何, 幾乎要打退堂鼓往回走, 換車繞湖, 但是, 看了看時間, 我還是決定步行繞湖, 因為也滿難得有機會在群山之間悠閒的前行著. 一路上走走停停, 拿著相機的為何, 四處捕捉著美麗的風景, 希望能讓看為何網誌的人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個人相簿裡欣賞.

走走停停, 停停走走, 不少美國遊客開車經過為何的身邊, 每個人都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到這美景之前, 不過, 為何心想, 這樣的美景, 美的不只是景色而已, 聞著花草樹木的香, 聞著湖水的香, 感受著森林裡的悠閒, 這些東西不是在車子裡緩緩前行能感受到的, 為何的心情隨大自然而感動著. 不覺, 竟已繞過湖的一半多, 在湖的這半, 為何見到許多釣客. 看了看時間, 已過五點二十分, 為何不覺疲累, 反而越走越輕鬆. 許多釣客見到為何經過, 都點頭微笑, 我也對他們點頭微笑, 只是為何的心中, 還是存有一個疑問, 到底釣魚的樂趣在那兒?~ 不過, 我想, 或許是因為我年紀還不到的關係吧~ 走著走著, 就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為何只覺得口渴, 倒也不覺得疲累, 心裡的滿足, 身體的感受, 精神的補充, 似乎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與憂愁, 雖然現在的為何, 並也沒有什麼煩惱或憂愁, 不過, 就是這麼一個感覺.

看了看時間, 六點十五分, 看來今天的行程就只能到此為止了, 因為晚上的時間是屬於台灣家人的. 回到車上, 為何往家裡驅車而行, 路上又再度經過美麗的市區商店街, 我卻沒有停留, 只好放到明天的行程中, 因為今天時間已經太晚, 為了趕家庭聚會, 必須要趕緊回家才行. 回到家, 時間已經是六點四十分, 匆匆的弄了些東西作晚餐, 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放進乾衣機裡, 做好一切準備後, 就看到 MSN 裡老媽的帳號上線了.
從晚上八點半, 為何分享著一週來的心情, 台灣的家人也分享著一週來的經歷, 我們開心的聊到了十二點多. 由於家人需要用餐, 而為何也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我們就此道別, 期待著下週的相聚.

今天的為何, 悠閒的度過了星期六, 由於太過悠閒, 讓我總感覺像是星期天一般, 輕輕鬆鬆, 悠悠閒閒, 沒有大事發生, 也沒有小事煩心, 與大自然交會心靈的為何, 平靜平淡的度過了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qy
天空很美
2007/06/25 10:03
 
為何(lee58231627) 於 2007-06-25 13:13 回覆:

這不是可以留言嘛~ 還跟我說有問題, 七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