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1 - 2007
2007/06/22 12:10:41瀏覽197|回應0|推薦2

今天的為何, 不怎麼想寫流水帳, 可是還是要稍微提一下, 早上很早起床的我, 並沒有像預定的行程前進, 到公司打的還是七點六分的卡. 因為手邊沒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所以到別的部門搶工作做, 也順便學一下別部門的東西. 早上很單純的跟別部門的進貨單奮鬥, 下午也是跟別部門的進貨單作戰, 唯一的好事就是, 大家都說我動作很快, 連別的部門的人都嫌我動作太快, 搶了他們的工作, 哈哈.

下午有見到想看的妹妹, 還看到另外一個新來的妹妹, 心情不錯, 遺憾的是, 回家之前, 跟妹妹通信並沒有好結果,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所以今天為何要說的是, 為何手邊的基本配備.

手機, 摩托羅拉的 v551. 使用了將近兩年, 現在不知道是帳號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簡訊功能完全消失, 不能收也不能發, 但是基本的通話功能都還正常, 所以也沒有更換的打算, 反正現在的為何沒有需求, 等有需要的時候, 再考慮更換手機的問題.
他藍色帶銀色的外型, 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模樣, 而且照相功能, 已經比不上現在新出的許多手機的畫素, 但是為何也很少用他來照相, 所以也就沒差. 因為我有買專用的傳輸線, 所以基本上手機的響鈴跟大家的都不同, 我用的是櫻花大戰卡通的主題曲, 想必, 在這美國的小鎮上, 恐怕不會有人跟我相同. 因為剛買傳輸線的時候, 很愛玩, 手機裡面有美國國歌, 還有台灣的國歌, 不過呢, 我是不用拿來當作響鈴用的. 哈哈.

ipod shuffle, 今天才從堂哥那裡拿來, 因為上班很無聊, 需要有音樂相伴, 所以堂哥才借我用, 還沒有使用過, 所以並不知道好壞. 但是早就對 ipod 虎視眈眈的我, 還是小有研究的, shuffle 的缺點就是音質梢差, 而且沒有我想要的螢幕顯示, 不過呢, 先將就著用, 等以後發財再去買標準的 ipod 吧~

相機, Nikon coolpix 4600, 具有 4.0 M 像素的相機, 雖然不比現在新出的款式, 但是對於不常照相的為何來說, 是綽綽有餘. 偶而想到會帶出門, 到處亂照一番, 平常則多是照一些自己的作品, 像是紙模型, 或是自己做的食物.

車, 99 年 Pontiac Grand AM, 銀色, 現在看起來像是土色, 從生病到現在還沒有洗過, 所以漸漸變成土色了. 雖然老車, 但是卻是為何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而且為何覺得, 他真的很省油, 又好開, 算是很好的車種, 一掃美國車耗油又鬆散的感覺.

電腦, 為何有三台電腦, 一台自己在美國組的電腦, 內配 3.0G cpu, 1.0G 記憶體, 顯示卡是 ATI 雷電9600, 影像擷取卡是 ATI TV Wonder Pro, 音效卡是板子上的, 就不多介紹了, 喇叭是 Bose 出的電腦專用喇叭, 滑鼠是 微軟的籃芽無線滑鼠, 外加 Wacom 繪圖板一塊, 系統是我自己買的 XP pro 英文版, 光碟機有兩台, 一台是 HP 較早期的 dvd 燒錄機, 另外一台則是 SONY 的 Dual layer DVD 燒錄機, 螢幕是十七吋的 ViewSonic. 在使用上, 不論是遊戲或是工作都綽綽有餘.
另外兩台電腦, 一台是剛到美國的時候, 買的二手 Compaq 桌上型, 一台是 Toshiba 的手提電腦, 都是滿舊的機型, 雖然為何很想添購新型, 但是由於生活拮据, 所以暫時作罷.

家裡有一台很少使用的電視機, 也有一台很少使用的 dvd 撥放器, 大部分的時候, 為何總覺得祇是增加了打掃時的麻煩而已.

廚房用具是為何最愛購買的東西, 所以做菜的基本工具一應俱全, 因為愛吃, 所以會做, 雖然不是頂尖, 但是倒也差強人意.

為何擁有相當多的 dvd 電影跟影集, 還有些卡通, 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 所以每次有吸引我的電影出 dvd, 大概為何都會跑去買, 即使需要餓肚子, 還是會去買.

所聽的音樂大部分都是從網路下載, 因為人在美國, 想買中文歌曲都很難. 不過少數真正喜愛的歌手, 我還是會從網路訂購 CD 以示支持就是了.

基本繪畫工具, 紙模型用的基本工具, 也都是應有盡有, 畢竟, 還是很喜歡搞些小東西的.

為何還有一台兄弟牌的縫紉機, 因為媽媽來美國的時候, 會需要使用, 所以為何就買了, 不幸的是, 為何竟然也學會使用, 每次都想自己製作一些小配件, 來搭配衣服, 但是始終不是自己專長, 所以也一直推拖拉.

大概就是這些, 有想到其他的, 以後有機會再提吧~ 想睡覺了, 大家明天見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