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18 - 2007
2007/06/19 12:19:35瀏覽277|回應0|推薦3

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為何很高興唷~
( 臉上的笑容, 讓本來就小的眼睛, 瞇成了一條線~ )

早上本來該五點半就起床的我, 一貫懶惰的天性, 依舊是賴到了六點半才起床. 起床的為何, 首先做的事情就是看看在下載的電影進度如何, 檢查完進度後, 為何就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當然, 梳洗之後的我, 將頭髮紮好, 換上今天的幸運色, 綠色的襯衫, 搭配往常的黑長褲, 黑外套, 噴灑了香水, 掛上項鍊, 再掛上老媽送的豼貅天珠, 戴上手表, 套上戒指, 再戴上手鍊, 今天的裝備就算齊全了. 拿起昨天烤的麵包, 抓起電腦旁的菸盒以及打火機, 為何就準備出門了. 一出門, 就想起少做了些事, 於是把剛鎖上的門又打了開來, 走進房間, 關上空調, 拿了信用卡帳單, 這才上路. 到了公司, 打的是七點三十幾分的卡, 可是竟然在電腦裡看不見任何紀錄, 心慌的為何, 又打了八點的卡, 再回到電腦前查看, 還是沒有紀錄, 為何這就沒有再去考究, 果不其然, 過了中午就收到今天電子鐘不正常的信件, 所以為何明天在去研究到底怎麼回事. 早上的工作, 依舊是與進貨單的奮鬥史, 平常一起抽菸的同事, 今天有一個用了度假日, 現在還在俄克拉荷馬陪孫子, 而另外一位同事, 不知道感染了什麼病毒, 已經腹瀉了兩天, 今天依舊十分不舒服. 第一節休息時間, 跟為何一起抽菸的同事, 說可能會提早回家, 為何也說中午要跑一趟銀行, 所以不陪他一塊兒吃飯了, 當時的為何並沒有想到, 這就是今天幸運的開始.

抽完菸, 準備進去公司的時候, 遇上了菸友卡洛小姐, 隨便寒喧了一下, 為何就進公司了. 回到電腦前, 為何努力的跟進貨單奮鬥著, 很難得的為何今天沒有打瞌睡, 不知不覺就接近中午時分, 為何整理了一下桌面, 鎖定了電腦帳號之後, 為何就決定去用餐了. 出了公司, 我就先往銀行去繳交信用卡帳單, 因為上週忘記去寄信, 今天就要過期了, 怕是循環利率會把為何壓死, 所以直接上銀行繳交. 一路上交通狀況並不理想, 花了為何四十分鐘時間往返銀行, 回到公司, 肚子還沒填飽, 於是我就進入員工餐廳, 看看今天的菜色如何. 天啊~ 真是不可思議的爛菜, 肉醬上面壓了一層厚厚的馬鈴薯泥, 再搭配上水煮花椰菜, 為何儘管不挑食, 但是這菜色實在是有夠爛,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 不由分說的隨便拿了點就去付賬了, 付賬的時候, 倒是讓為何頗為欣慰, 因為滿滿一盤的菜, 居然只要三元多一點, 為何心想, 果然是爛菜啊~ 拿著裝滿的盤子, 我望向整間休息室, 目光尋找著有沒有認識的人, 一方面又希望能看到心儀的妹妹. 不巧, 並沒有認識的人, 更不用提妹妹的蹤影了, 有點心灰的我, 隨便找了個空位就坐下吃飯了. 飯吃到一半, 突然看到妹妹的媽媽出現在休息室裡, 不由得心裡燃起一線希望, 果然, 不一會兒, 就看到可愛的妹妹出現在休息室的另一端.

為何心裡雖然希望她們能夠找不到其他的位置而過來跟為何一起坐, 但是老天不會讓為何的詭計得逞的, 她們兩人坐在距離為何相當遠的休息室另一個角落. 我當然不灰心, 因為能看到妹妹, 心情就已經很好了, 把盤子裡能吃的東西通通扒了個乾淨, 把盤子一丟, 為何就打算去跟妹妹說說話.

走到了妹妹旁邊, 我笑滿懷的打了聲招呼, 妹妹及媽媽兩人都笑著看著我, 也跟我回了聲招呼. 為何心花怒放的就把妹妹旁邊的椅子拉開, 一屁股就坐下來了, 跟妹妹的媽媽哈拉了一番, 我當然把目標就放在妹妹身上. 看見妹妹吃的是速食麵, 我當然就開始呼巄啦~

" 咦~ 妳吃速食麵啊?~ "
" 對啊~ "
這時候妹妹的媽媽插話了.
" 對啊~ 她最愛吃速食麵了, 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
" 哈哈, 我也很愛吃速食麵哩, 以前吃超多的, #@&% $*~~~~~ " 呼巄過多, 無法詳述, 總之提及從前住校的時候幾乎是每天都吃泡麵的回憶." 不過現在就很少吃了, 因為總覺得是因為速食麵吃多了才得癌症. "
最後加了這麼一句的我, 其實並不曉得自己到底想講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的經驗應該要分享一下才對, 突然看到妹妹的眼睛飄向我, 嘴裡的麵一半在嘴裡, 一半還在外面, 不知道該吃進去還是吐出來.
" 我是不是嚇到妳了? " 驚覺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的我,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只見到妹妹慢慢的把速食麵吞下, 然後接著說.
" 對啊~ 我也吃很多耶, 你不要嚇我唷~ " 說著說著, 妹妹還是繼續的吃著她的速食麵.
突然妹妹的媽媽似乎是為了解圍, 把話鋒一轉, 提及她們都愛吃中國菜, 於是為何又有話題可以接了, 順道提起哪家中餐館好吃啊, 叭啦叭啦的聊了將近二十分鐘, 最後為何不得不離開, 是因為今天為何吃了一個小時多的中飯.
不過為何心裡是快樂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妹妹直接的聊起天來, 看來關係漸漸的又更進一步了, 不單單只是偶而見面的同事, 而是可以聊天的同事了. 整個下午, 為何的心都是雀躍著的, 下午的休息時間, 本來以為沒有機會見到妹妹了, 卻在我要進公司的時候, 又再度見到妹妹正從裡面出來, 當然, 紳士般的為何, 是幫她把門打開, 等她出來的, 妹妹對我笑著說了聲謝謝, 為何也說了不客氣, 只是不知道妹妹有沒有聽出為何的聲音是顫抖的就是了.

下午, 計畫著晚上要準備鍋貼的為何, 依舊與進貨單奮戰著, 到了四點半的時候, 為何手上的工作也剛好告一段落, 於是為何就先下班了, 因為不想堵車去買鍋貼用的菜.

到家的為何, 弄了些鍋貼先填肚子, 也順便實驗一下怎麼弄比較適合明天的食物宴會, 最後我弄出了比我平常作的鍋貼梢小的迷你鍋貼, 因為我們整個會計部門, 有一個做了八年的主管要調去別的部門了, 所以我們明天有一個餐會, 大家都要帶些不一樣的菜色, 於是為何必須研究出一個可以看起來多, 吃起來會讓人回想的東西, 當然, 身為中國人, 又這麼愛吃, 自然就一定要搞些中國風的東西啦.
因為忙碌了一整晚, 所以沒什麼時間多記些今天發生的事情, 總而言之, 今天的為何心情愉快, 並且跟妹妹開始建立友誼基礎, 希望下次還有這麼好的機會, 說不定我就直接約妹妹出去玩哩~ 不過為何知道,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