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19 - 2007
2007/06/20 09:54:58瀏覽162|回應0|推薦3

想睡覺, 今天一天都想睡覺.
用過晚餐後, 為何疲憊的坐在電腦前, 撰寫著今天.

早上很早為何就起床了, 但是因為怕昨晚做的鍋貼帶去公司就冷掉, 於是在家裡多待了一會兒. 到公司刷的是七點半的卡, 到了公司的我, 有點疲倦, 但是卻依然努力的與進貨單戰鬥著. 第一節休息時間, 我無精打采的跟著同事到了外面, 無力的抽著手上的香菸, 心裡沒有什麼多餘的期望, 只單純的希望有緣見到想念的妹妹, 時間隨著手上燒盡的香菸流逝, 心中的期望漸漸變成失望. 回到辦公桌前, 手邊早上從烤箱裡拿出來的鍋貼正散發著誘人的食物香味, 想到中午的餐會, 又燃起一點點期待的心情, 鼓舞著疲憊的雙手, 繼續著手上的工作.

中午, 我和整個部門的人都集合在會議室, 各式各樣的食物擺在大桌前, 經理們哈啦的一陣之後, 大家就準備開動了. 為何是在隊伍的前面幾個, 所以算是最早開始拿自己餐盤的, 可惜的是, 那些美國人的食物, 並不符合我的需求, 隨便抓了點東西吃, 雖然不算吃飽, 但也能果腹. 在外面抽菸的時候, 我心裡還是期待能見到想見的妹妹, 但是依舊沒有任何的蹤影. 不過疲倦的我, 卻也沒有很失望就是了, 只想好好的過完今天, 趕緊回家好好休息而已.

下午, 為何持續著與進貨單的戰鬥, 為何雖然疲憊, 但是卻沒有打瞌睡, 整個下午, 部門裡充斥著食物的香氣, 每個人都四處遊蕩, 聊天, 吃喝. 為何很努力的把手頭的工作一一做完, 一過四點, 同事們一個接一個的回家了, 為何還繼續在努力著, 到了五點多, 為何終於決定回家, 結束了手頭上的工作, 整理好桌面上的物品, 向最後還未離開的同事道了再見, 為何就珊珊的離開了.

準備驅車回家的我, 要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手機還忘在抽屜裡, 於是又折返了辦公室, 拿了手機, 才真正的要回家了. 因為今天整天都覺得十分疲倦, 所以就繞道先往餐館的方向前去, 到了餐館, 跟哥哥聊了一會兒, 就拿了些菜回家配饅頭當做晚餐. 安頓好五臟廟的為何, 這才開始今天的日記, 雖然不多,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 可是為何今天還是很開心, 也很努力的過完了一天. 再撰寫今天的日記的同時, 我看著剛下載完的血鑽石, 就再剛好電影結束的同時, 今天的日記也要告一段落了, 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的新鮮事可以記載, 也希望自己的精神能比今天來的高昂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