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0 - 2007
2007/06/21 09:41:53瀏覽156|回應0|推薦2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當你在向其他人抱怨時注意一下對象,有些你認識但並不熟悉的人,並不是那麼值得信任。和朋友在一起可以度過愉快的一天,放學後不妨一起走回家。戀愛運佳,可以和喜歡的人聊的很開心。人際問題已開始困擾你,不要太過計較,友情本來就是無法用物質來衡量的啊!今天你會需要天秤座的朋友,天秤座的人擅長調解糾紛,如果有人際上的困擾可以請教他們。
幸運指數:*****↑
幸運色:白色
幸運數字:0
 
今天早上起床後的我, 一看到這樣的運勢, 心情大好, 總覺得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可惜的是, 早上一早起來, 竟然就連續跑了三次廁所, 搞的我早餐也不敢吃, 全身乏力的就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 為何刷的是七點二十四分的卡, 雖然不怎麼想吃早餐, 但是還是在員工餐廳抓了一個漢堡, 為了要有體力, 還是要吃點東西才行.
早上的工作, 先把自己桌上的進貨單全部搞定, 然後正往文件櫃去拿更多進貨單的時候, 才發現今天文件櫃裡竟然是空空如也, 只好回到自己桌前, 把自己份內的退貨單整理整理. 第一節休息時間的時候, 同事克莉絲汀一直追問我想追的妹妹到底是哪一個, 我只跟她說, 遇到了我就會跟妳說了, 遺憾的是, 早上的休息時間並沒有遇上我想看的妹妹. 於是我就跟克莉絲汀說, 今天我的運勢大好, 一定會有機會讓你看到的, 可是他卻說, 他中午就要先走了, 今天大概沒有機會看到了. 我轉頭看看另一個同事布蘭達, 他跟克莉絲汀說, 他會幫克莉絲汀盯著我的, 於是我們就回去辦公了.

到中午之前, 我已經把手邊的工作全部搞定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 跟布蘭達聊著, 他也很有興趣的想知道到底哪一個妹妹讓我每天都在等, 可惜, 中午也沒有見到妹妹. 我只跟他說, 下午一定會遇上的, 不要急, 永遠都有下一次的. 回到辦公桌前的我, 有點茫然, 從另一個同事那裡拿了些剛寄到的進貨單, 就開始做進貨單的準備工作,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的休息時間, 布蘭達很興奮的跑到我桌邊, 問我準備好去休息了嗎~ 我當然就說 ok 啦~

到了外面, 我們看到整個休息區都是人, 我們就在離門口最近的一張小桌子坐了下來, 剛點上我手中的香菸, 眼尖的我, 就看到漂亮的妹妹跟著媽媽一起出來, 並走向我們. 我對布蘭達說, 就是這一個, 就是這一個. 布蘭達問說, 哪個, 走過來的這一個嗎? 我說, 對啊~ 怎麼樣, 怎麼樣? 再我們對話的同時, 妹妹已經走到了身邊, 我展開了早已習慣了的職業笑容, 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妹妹自然也跟我說了聲嗨. 妹妹的媽媽說著, 咦~ 奇怪, 卡洛應該要出來啦, 怎麼還不見蹤影. 想到這裡, 就不得不感謝布蘭達的幫助, 因為就在我還陶醉在終於見到妹妹的狀態下, 布蘭達說, 坐啊~ 我們不介意的. 於是, 妹妹就在我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天啊~ 我真是太感謝布蘭達的幫忙了, 現在的情況真是太完美了. 當然, 我們很愉快的聊著天, 妹妹的媽媽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他也一直在挑起不同的話題, 讓我們的聊天一直都很愉快. 妹妹坐在我對面, 說話的時候, 不斷的把玩著掛在胸前的識別證, 終於讓我有機會好好的瞧瞧妹妹的名字. 原來, 妹妹叫做艾莉森, 終於確認了名字的我, 心裡真是十分幸福快樂, 就在我們的休息時間將盡的時候, 菸友卡洛小姐終於出現了, 跟他寒喧了兩句, 布蘭達跟我就先行回到公司裡面去了. 一路上, 我問著布蘭達, 怎麼樣, 還可以吧?~ 布蘭達說, 嗯~ 算是認可了.

回到位置上的我, 心情輕鬆愉快的繼續著手上的工作, 布蘭達不一會兒就跑到我桌邊, 問著說, 他要去送進貨單, 問我要不要跟. 剛回到座位的我, 不懂他到底想做什麼, 我就跟他說, 等我手邊這些處理完可以嗎?~ 他說, 那就等你弄完. 不到半小時, 我就完成了手上的工作, 帶著已經準備好要送到影像室的進貨單, 我們就往影像室走去. 路上, 布蘭達說了, 我知道她坐在哪裡唷, 你不是很想知道嗎?~ 這才知道, 為什麼布蘭達跑來找我去影像室, 原來是要讓我去看看艾莉森坐的位置, 我又再一次的感謝布蘭達的幫忙. 到了另外一半的辦公室, 布蘭達跟我說, 艾莉森是在電話中心的小姐, 而且她還是坐在第一個位置的, 所以一定會看到. 在經過電話中心的時候, 我望向電話中心, 就看到艾莉森正坐位置上, 耳邊掛著一個免持的話筒, 看起來真令人感到專業的感覺. 不覺, 艾莉森也看向了我, 還對著我笑了笑, 這讓我今天所有的不愉快, 不舒服, 全都消失殆盡, 我快步的經過了電話中心, 跟上布蘭達的腳步, 我又再一次的感謝了她一次.

又回到辦公桌前, 我的心情雀躍, 剛好手邊的工作又做完了, 於是我就到處找著事情做. 抓了一疊別的部門的進貨單, 我回到位置上, 開始工作. 趁著工作的間隙, 我上公司內部的通訊錄, 查著艾莉森妹妹的電子信箱地址, 竟然就被我找到了,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 還在通訊錄裡看到艾莉森妹妹的手機號碼, 今天果然是我的幸運日啊~ 但是我並沒有就這樣記下妹妹的電話號碼, 因為這樣偷偷的記下人家的電話號碼的事情, 大概是十年前的我才會做的事情. 心下決定, 明天先找機會問問艾莉森妹妹先. 回過神來的我, 趕緊把手上的進貨單處理處理, 不知不覺, 竟然就做到了快要五點, 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 收拾收拾以後, 為何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驅車回家.

回到家裡的我, 趕緊弄了些東西吃, 就開始寫下今天愉快的經歷, 每一個小細節, 都是讓人覺得興奮的巧合, 戀愛啊~ 現在的我希望能夠遇上有緣的人, 好好的談一場不會讓我覺得失敗的戀愛就是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