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8 - 2007
2007/06/29 20:06:00瀏覽107|回應0|推薦2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說.

早上起床後的我顯得有些忙碌, 準備著午餐的便當, 熱著要帶給同事的包子, 匆匆忙忙的準備著. 七點二十分, 帶著大包小包的為何, 終於要出門了. 跟平時為何的悠閒相比, 今天早晨算是非常慌亂的, 可是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卻又掩蓋了慌亂忙碌的心情, 驅車前往公司的路上, 已經顯的稍微多了些車子.

到了公司, 當然還是先做好把妹的功夫, 水, 巧克力, 紙鶴, 還外帶一個我自己做的包子, 只是當時的為何, 並不知道這就是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回到座位上, 當然就拿起我帶來的包子, 開始向同事們發送, 大家都不斷的詢問著為何,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奸險的微笑著, 對大家說, 包子. 沒錯, 我說的是中文, 就是包子二字. 大家驚喜聲此起彼落, 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 不少人問為何怎麼做, 我只對他們說, 全部的材料都是在 Wal-Mart 買的, 所以沒有什麼特殊的. 最最令為何高興的事情是, 布蘭達居然也吃了, 因為布蘭達從來不吃中國菜, 應該說, 她從來不吃漢堡, 三明治, 牛排以外的東西. 所有的同事都倍感驚訝, 因為大家都知道布蘭達挑食的程度, 而布蘭達居然也喜歡吃為何做的包子, 這讓為何十分榮幸, 能成為布蘭達中式料理的入門廚師.

心情愉快的為何, 很高興大家都喜歡我做的包子, 當然很興奮的發了一封伊媚兒給艾莉森, 詢問著為何的包子好不好吃, 結果卻是, 沒有人回. 這讓為何陽光般的心情, 蒙上一層淡淡的迷霧.

第一節休息時間, 為何跟克莉絲汀說中午我準備的是炸醬麵, 布蘭達跟克莉絲汀不斷詢問, 那是什麼樣的食物, 為何只說, 到了中午就會知道了. 當然, 為何並沒有在第一節休息時間見到艾莉森, 這讓心中的迷霧漸漸濃了起來.

早上的工作, 依舊是處理著手邊的退貨單, 才不過一天, 為何本來空空如也的退貨單資料夾, 居然又累積了不少, 而文件櫃裡又沒有進貨單可以處理, 說不得為何只好先處理著手邊的退貨單, 而當時的我, 並不知道這真的是一件好事. 一邊處理的退貨單, 為何也不斷收到同事們稱讚的伊媚兒, 這讓我越感開心, 唯一遺憾的是, 艾莉森妹妹還是沒有回為何的伊媚兒.

時間接近中午, 為何當然就開始準備用餐, 跟克莉絲汀到休息室裡, 用微波爐把帶來的麵打熱後, 我們就到外面跟布蘭達一起享用美食. 雖然為何的炸醬麵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大夥兒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當然, 布蘭達也吃了, 我對布蘭達說, 真令我感到驕傲, 因為妳也吃我做的中國菜. 布蘭達卻說著, 因為是你做的, 所以我才敢吃, 只是沒想到, 你做的還真好吃. 聽布蘭達這麼一說, 為何的下巴都快要頂到天了呢. 哈哈~

不過, 為何準備的太多, 以致於克莉絲汀與布蘭達並沒有吃完, 他們決定帶回家當晚餐, 這讓我更覺得開心, 因為他們說要讓家人也嚐嚐為何的手藝. 中午用餐, 為何依然沒有見到艾莉森妹妹, 在陽光的心情裡, 出現了一些陰霾的雲層, 雖然我有猜測是否今天艾莉森妹妹沒有來上班, 不過卻也不敢確認, 畢竟, 上班歸上班, 把妹祇是附帶的而已.

下午, 就在為何經手著進貨單的處理程序時, 居然不斷的有退貨單從四面八方湧進, 把為何早上才清乾淨的文件夾, 又堆積的滿滿的, 我不由得的感覺, 還好早上就先把昨天的退貨單處理完畢, 看著文件夾裡滿滿的退貨單, 為何感到一陣顫抖.

中午的時候, 為何就先發了中午的問候信函, 依舊沒有得到艾莉森的回應, 此時的我, 就越發的覺得今天不會見到艾莉森出現了, 到了下午休息時間, 果不期然, 沒有見到妹妹的出現. 滿腹失望的為何, 緩步走回公司, 就在打開公司大門的時候, 見到菸友卡洛跟艾莉森媽媽準備出來, 彼此寒喧了一番, 為何就準備走回辦公室辦公, 雖然我感覺艾莉森媽媽好像有什麼話想說, 但是卻也沒有多停留, 匆匆的就回到位置上繼續作業了.

時間到了接近四點的時候, 為何就在電腦上查詢著這週還需要再上多久的時間, 因為明天就是週五了, 要趕緊確認一下該上多少時間, 一看, 週五的為何只剩下五個多小時的班, 說不得, 趕緊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在走出公司之前, 為何繞到艾莉森妹妹的辦公室去瞧瞧, 果然妹妹今天應該沒上班, 桌上的巧克力以及紙鶴還在原地沒動, 奇怪的是, 水跟包子不見了, 我心想, 或許是艾莉森媽媽拿走了吧.

晚上在家裡, 為何沒有做飯, 吃的是從餐館裡拿回來的自助餐餚, 餐畢, 為何在沙發上看著卡通, 居然不到七點就陷入了睡眠的無間地獄. 這一覺居然睡到了晚上十二點多, 醒來的為何, 當然就回到房間裡繼續睡去, 並沒有寫日記, 這篇日記是隔天早上起來的我, 拚命趕工出來的結果.

總之, 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大家吃到為何的包子, 讓為何感到榮幸. 一個有點感傷的一天, 因為不知道艾莉森妹妹發生了什麼事, 讓為何感到焦慮. 一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一天, 不管是天氣, 還是為何的心.


ps.今天的日記沒有照片, 因為趕著上班, 沒時間挑照片, 大家就將就點吧~

( 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