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 - 27 - 2007
2007/06/28 12:53:43瀏覽113|回應0|推薦2

飽滿的一天, 我說.

早上起床之後, 為何就感覺今天精神不錯, 盥洗時對著鏡子的我, 告訴自己今天心情要好, 不能再像昨天那樣消沉, 一定會有好事降臨的.

一出門, 驟雨的天氣讓為何感到舒適, 神清氣爽的為何, 到了公司刷的是七點八分的卡, 雖然有點晚, 但是把妹的工作還是要先做, 一罐礦泉水, 一顆巧克力, 一隻巧克力包裝紙折的紙鶴, 送到艾莉森妹妹的桌上. 回到座位上的為何, 打開郵件程式, 馬上就先發一封早安問候信給艾莉森妹妹, 才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行程.

為何早上給自己的安排是, 一定要把手上的退貨單先處理完, 於是我拿出堆積了一週的退貨單, 開始查詢工作. 到接近第一節休息時間的時候, 為何已經將手上的退貨單全數盤點完成, 剩下的工作只是將他們輸入電腦而已, 於是我就整理了一下所有的單子, 把有問題的先拿出來, 向克莉絲汀詢問著處理的方法, 也順便提醒一下差不多要到休息時間了. 在外面抽菸的時候, 看布蘭達臉色不是很好, 就詢問了一下, 她說今天不是很舒服, 昨晚睡的不夠, 頭痛的利害, 為何當然就跟布蘭達說, 那就回家休息吧, 不然待在這裡, 妳也不會比較舒服. 布蘭達應說, 中午就會走的.

休息時間結束的時候, 為何在走道遇上了菸友卡洛, 跟她道了聲早安, 我就回到座位上繼續處理我的業務, 退貨單. 時間依舊無情的流逝,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了, 布蘭達拿著皮包準備回家的時候, 克莉絲汀跟我也順道陪她走出公司, 因為我們也要用餐了. 今天為何自己帶的便當, 早上起來的時候煮的麵條, 泡進前兩天煮的雞湯, 再把昨晚的剩菜通通倒進去, 就是我的午餐. 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是為何依然吃的津津有味. 跟大家閒聊了一番, 短短三十分鐘的午餐時間就過了, 於是為何就陪同克莉絲汀又回到公司裡, 繼續著下午的作業.

回到座位上的為何, 當然是先把三餐必備的把妹工作先做好, 發一封午安信, 並言明期待著下午與妹妹的會面時間, 順便祝福艾莉森妹妹有個愉快的午餐時光. 把妹工作完成後, 當然為何就回到跟進貨單戰鬥的心情, 往文件櫃去拿了一些今天才來的進貨單後, 為何又埋首在數不清的文件堆裡了.

下午兩點, 為何走到公司門口的時候, 看到另一邊走來的正是迷人的艾莉森妹妹, 心想, 哈~ 今天時間剛剛好~ 到了外面, 為何點了根菸, 就跟艾莉森妹妹聊了開來. 一旁, 艾莉森媽媽拿著一份報紙, 跟著兩旁的歐巴桑在看著今天十二星座的運勢. 為何這時才發現, 自己把妹的功力未減, 因為同時在跟艾莉森妹妹聊天的時候, 左耳聽著 ipod 裡傳出來的音樂, 右耳還可以捕捉到艾莉森媽媽他們之間的談話. 為何心想, 這是個好機會, 於是探頭往報紙上看去, 找到射手座的運勢, 才看到一半的時候, 艾莉森媽媽就問為何是哪個星座的. 我當然就說射手啊~ 艾莉森媽媽驚訝的說, 啊~ 那跟艾莉森一樣嘛, 你幾號啊? 艾莉森是六號. 為何回應了自己是八號後, 轉頭就跟艾莉森說, 妳是六號啊~ 我會記住的. 當時艾莉森臉上的笑容, 真是令為何神魂顛倒.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十五分鐘的休息時間瞬間即逝, 為何向艾莉森媽媽道別的時候, 艾莉森妹妹就接上為何說的話, 跟為何道了聲再見, 每次都讓我感到十分愉快.

回到座位上的我, 繼續著跟進貨單的作戰, 下午四點, 為何發了最後的三餐把妹郵件, 跟艾莉森說今天為何會留的晚些, 所以先祝她有個美好的夜晚, 並期待明天的來臨. 然後為何又跟克莉絲汀說, 明天我會準備午餐, 所以不用煩惱明天中午要吃些什麼了. 為何沒有料到的是, 克莉絲汀竟然跟經理說我要準備午餐給她和布蘭達, 結果就變成, 我要準備些東西, 好堵住芸芸眾生的嘴啊~

五點, 為何收拾了手邊的工作, 就下班回家了. 回到家的我, 開始煩惱著明天要帶些什麼去給大家吃, 左思右想, 肚子又咕嚕咕嚕的哀嚎了起來, 於是為何就先發了一個麵團, 然後做了一鍋炸醬. 煮上麵, 我就坐在我的電腦前, 抽根菸休息休息. 不一會兒, 麵煮好了以後, 為何就先把晚餐給解決了, 電腦上播放著我下載了許久的卡通, 我坐在沙發上享受著飯後的神仙菸. 到了接近八點的時候, 為何就起身開始動手做包子了.

包子小小, 味道還可以, 明天去上班, 一人發一個包子, 就算為何有請大家吃東西了. 頭一鍋包子個頭有點大, 就留著自己用, 二鍋的包子是同事包, 都是小型包子, 呼嚨一陣之後, 時間就接近九點了, 看著頭一鍋出爐的包子, 我抓起電話就打給了哥哥, 跟哥哥說請他下班後先到我這兒來拿包子, 為何就拿盒子裝了些大包子留給哥哥.

十點剛過, 哥哥就到了為何家裡, 我們沒有聊很久, 兩根菸的時間, 我們隨便交談了一番, 哥哥又為了趕下一場約會而匆匆離去. 為何趁著哥哥離去後, 就開始今天的流水記事了.

飽滿的一天, 我說. 精神飽滿, 幸福飽滿, 為何的包子也飽滿. 希望明天會有美好的一天, 也希望看了為何文章的人, 都有飽滿的幸福! ^^


ps. 為何喜歡雨天, 尤其是驟雨, 所以一早出門就覺得開心.

又ps. 早上的早安信, 艾莉森妹妹回的是, you are so sweet. 更讓為何開心.

再ps. 下午除了知道艾莉森妹妹的生日是十二月六日以外, 更相約星期五晚上一同到卡洛家裡聊天遊玩, 讓為何的開心點數爆加二十分.

最後的PS. 為何今天的包子相當成功, 只有約五分之一的包子乾扁, 口味也相當不錯, 因為為何作弊, 偷加了一點糖在麵團裡, 讓開心的為何, 開心的度過了一整天一整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