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婷婷利用媒體
2012/10/18 16:48:21瀏覽827|回應1|推薦8

        張婷婷,很普通的名字,台灣可能會有許多人同名同姓,也許你的朋友之中就有人叫這個名字,但是,一旦加上「法拉利」或者「超跑」這些字眼,這個張婷婷立即變成被取笑、被爆料、被討論的人。

 

        張婷婷是聲音又低又粗的女人與否,我不在意;張婷婷是變性人與否,我不在乎;不過,當我第一次看到電視的新聞報導,確實懷疑過張婷婷的性別,也和人討論過此事,當然也沒有結論,然而最近有關張女的新聞很多,讓我起了懷疑。

 

        一般人的超跑被刮花,媒體會報導嗎?不會,但為何獨鐘張婷婷?因此,我認為有問題的地方是:為什麼媒體知道張女的法拉利被刮花了?誰通知媒體的?是張婷婷自己,還是另有他人安排?

 

        不論是張婷婷,或者他人,其目的就是打知名度。剛好媒體也沒什麼新聞可報,於是兩者一拍即合,互相利用。做為媒體,應該成為被利用的工具嗎?當然不應該,所以,基本上,在第一時間就應該拒絕這種沒營養的東西,更糟糕的是,不但沒拒絕,還繼續追蹤下去,這豈不是自降格調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wrenceoftw&aid=6955213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甘被利用?
2012/10/18 17:50

整件「刮車事件」的始未是:變性人遇上了變態媒体。

這事件既無營養也無聊透頂,是值得播送的新聞??變態的媒体竟連續炒作數天。由此可見台灣媒體的墜落,自甘被利用,(也許是收買)藉機為變性人欲踏足演藝圈,為整型診所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