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部落客競賽(報名參加)▆▅▄▃▂
2007/08/06 01:14:09瀏覽1093|回應2|推薦26

橘太郎的第二波部落格競賽,希望支持橘太郎的各位部落客能幫忙投票~

http://mb.emailcash.com.tw/list.asp官方網址。編號0430就是橘太郎的部落格。

首先介紹EmailCash這個網站

在 EmailCash 裡賺取e元就像是在玩遊戲一樣,使用 EmailCash 所提供的方法努力賺取e元與經驗值,越多的e元表示您可以兌換的獎品或現金就越多。 您可以不花任何一毛錢就開始在 EmailCash 累積e元,如果您透過 EmailCash 到合作商家消費,您的e元累積就可以更快更迅速。

為什麼 EmailCash 可以讓您免費累積e元換獎勵呢?因為您在 EmailCash 所回答的問卷,點閱的廣告郵件,甚至是消費的金額,都可以為 EmailCash 帶來收入,而 EmailCash 也會給您的一定的比例當作獎勵。 只要您是誠實的參與 EmailCash 活動,您就不怕將來拿不到現金,兌換不到獎品。

這是橘太郎在所有瀏覽過的網站中最回饋會員的網站,因為就如同上列文字的說明,只要上網填寫問卷,就會為他們的網站賺進收入,我想這也是為何這次比賽的投票模式是要加入會員的緣故,因為越多人的加入看似是一筆沉重的負擔,實際上卻會為這個網頁帶進更多的利益,造成兩方面雙贏的局面。

所以,有看文章的人就知道要先申辦會員,才能進行一連串的活動,這次的比賽總共舉辦三十二週,每週選出一位週冠軍,是非常長期的活動,而且每個會員每週都只能投一票,所以當然要投給橘太郎啦~( 趕快拉票中。)同時比賽進行當中有參與投票的會員,都有機會獲得諸如Ipod、Will…等好禮回饋喔!(@@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希望能有長期經營的部落客給點建議,如何能讓版面更經營的有聲有色,或者       是希望橘太郎的部落格能增設什麼主題或單元,都將是我未來的走向,有意見的可以留言在訪客簿中,或者對比賽有任何疑慮,都可以留言,橘太郎必定盡我所能為你回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1139168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8/06 16:35

啊~我搞懂了

抱歉打擾^^"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7/08/06 16:34

這個要怎麼投票呀@@?

看不懂呢~我已經入會員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