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靈數
2008/07/21 23:07:03瀏覽620|回應0|推薦4

橘野藤的生命靈數︰

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習慣將善惡分成兩個極端,頭腦很靈敏,常會冒出很多感覺,很多的點子,所以有時候會感覺比較累,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


  你容易情緒化,具有雙重個性,與一般人一樣,嚮往著權力,但也有深情的一面,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有時卻又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對未來有恐懼感。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但如果閒閒沒事做,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產生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建議你多跟人相處,同時要避免性急,慢慢的把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讓自己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並且會擁有中等以上的家庭,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奉勸你自我節制一下,謹慎行事不驕傲,如果鋒芒太露,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


  你的生命目標是開發一些讓自己能獲得成長,或者與人一起完成有理想性的事情。由於你的人生本質裡充滿著關懷、熱情,和強烈的自我意識,因此從幼年時期、青少年時期開始,你就會想到很多與人生相關的問題,但是你必須經過一段很長的歷程,磨掉你心中的執著和個性,一直到思想成熟以後,才會了解自己的個性,而慢慢地看見清澈的心靈,漸漸明白自己需求的生命境界,和值得努力追求的東西,你的人生才會穩定安靜下來,潛心在心靈的修為上,並開始感覺到尋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因此你很重視和伴侶間的心靈交流,往往會堅持找到人生中的靈魂伴侶,才會結婚,因此晚婚的機率很大。在職業上,你也會偏向服務性質的工作,以發揮自己關懷、熱心的本能。


  你的性格特徵是熱情,也就是遇到事情會很狂熱,一頭栽入,但是對事物有選擇性,有興趣的事情會去做,沒有興趣的就不管。


  你的優點是擁有熱情的精神,肯為對方奉獻,缺點則是常常無法掌控自己的行為,以及強烈的自我意念,尤其是跟對方有衝突的時候,因為無法掌控自己,自己的某些意念常會突然的冒出來,使得事態變得更嚴重。


  你的潛能在於溝通協調,雖然你所講的道理自己不一定做得到,可是會幫助別人釐清問題的癥結。你在人生運勢上,經常會面對並解決許多人際關係上的事物,由於你的應變能力極佳,並富有強烈的服務精神,非常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微妙的道理,以及如何達到平衡性,所以能夠幫助別人做協調工作,適合從事公司人事方面的工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206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