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P.,胖華洛帝。
2011/05/15 22:00:18瀏覽772|回應2|推薦38

昨天從臉書上得知我以前社團(師大管樂隊,NTNU BAND)的一個學長過世了。超難過的。

他是很傳奇的一個學長,地理系的,好像是系上大老起衝突還是怎樣,某個必修一直過不了所以只好一年拖過一年,一個師大唸到七年,都夠唸一個醫學系了。也因此他待在我們BAND超久的,都快變成BAND的活化石了。

他男高音唱得超好,因為胖胖的我們叫他胖華洛帝,喜歡唱西城故事的Tonight,但是總是唱到一半就把歌詞改成吐奶~~吐奶~~囝仔吐奶剉青屎~~活生生一首優美音樂劇的曲子就變程黑矸仔標驚風散的廣告。他在我們BAND吹TUBA低音號,吹得很好,不過最喜歡吹的曲子是"舞女",還會一邊吹一邊跳  ... =.=

他是個看起來很漫不經心,但是頭腦絕頂聰明的傢伙,會表面上用力的虧我們但是私底下又默默的幫我們。他們當年有四個大四的BAND的學長一起租房子在南昌街,每個週末都會有一堆社團團員在那邊吃吃喝喝聊天說地看錄影帶什麼的。我因為當時是全寢室唯一一個交不到男朋友的人,週末總是落單,自我感覺低落,總是感到非常鬱悶,常常把南昌街那邊當作我的避風港,跟著一群人說說笑笑日子比較不會太寂寞。胖華洛帝很會煮菜,常常大展廚藝煮東西給我們吃,偶爾看到我心情太差還會來跟我曉以大義,叫我相信自己不是條件不好。我是老大,沒有哥哥姐姐,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通常習慣自己去面對解決,一下子遇到南昌四怪這四個學長,幾乎就像是多出來四個大哥一樣,給我非常多的溫暖與幫忙。

好像是唸研究所的時候吧,參加過他的婚禮。沒想到下個月,就要去參加他的葬禮。好幾年前就聽他說醫生警告心臟有問題若不換心撐不了太久,結果真的走了。據說他的願望是還能吹樂器的就把樂器帶著,去送他最後一程。

是嗎?  那麼胖華洛帝,你會看到我這輩子第一次一邊哭一邊吹長笛囉。到時候別笑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fairy&aid=5215212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惜啊
2011/05/22 02:42
這麼年輕就走
也許大學時候就該注意心臟的
RIP 胖小子
拜占庭雲雀(larkfairy) 於 2011-05-22 09:49 回覆:

對啊,大學時代好像沒聽說,應該當時就有問題了吧。

我們學校的學生前陣子全面性的做心臟檢查,醫生來學校檢查耶,真好。可惜當時我都有課所以沒能順便去檢查一下。

我覺得台灣的體檢的觀念都很低齁,像我婚前想一想就跟老公說去做婚前健康檢查,把老公押去高雄長X醫院,結果醫院的醫師還問我有遺傳疾病嗎? (沒有) 有地中海型貧血嗎? (沒有) 那幹麻要檢查又要檢查什麼?

奇怪了政府不是一天到晚叫人家要婚前健檢的嗎? 弄到最後我好像多此一舉,真的還只檢查了地中海型貧血就算了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7 03:56
帕華洛帝已經很胖﹐還加個“胖”¦y¥s
拜占庭雲雀(larkfairy) 於 2011-05-17 08:27 回覆:

學長很胖,名字有個華,又很能唱男高音(是真的可以跟音樂系學聲樂的男生一起切磋的那種程度),不叫胖華洛帝實在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他走了。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說反正他結婚以後我也就沒聽過他的歌聲也沒見到他了,但是想到這樣的聲音再也不會出現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了,想到以後走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沒有遇到他的可能,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