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简单红油抄手
2009/04/15 23:05:03瀏覽1026|回應7|推薦24

    打开冷冻柜看到还有馄吨皮,好吧!今天就做做红油抄手当女儿的放学点心。

    1 首先把准备好的绞肉加入盐,姜末,香麻油与少许水搅拌均匀。

    2 馄吨的包法如下图:    

3 包好的馄吨排列整齐(也可放冷冻库结冻后,分包装好。)

4 放入滚水中待馄吨漂浮起来即可捞起

5 调味料:香油,酱油,辣油,白醋 及少许葱。

Remark: 红油抄手很受女儿欢迎,每次都可以吃上二十颗。 也可做成馄吨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kchenSG438686&aid=2853397

 回應文章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我的最愛
2009/04/26 23:04
一到川館必點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28 12:36 回覆:
不必定好吃!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紅油抄手
2009/04/19 10:12
只要有紅油抄手的餐廳,我一定要較一份來吃!
喔,除了上海餐廳,加花生醬的我吃不慣。你包的餛飩好飽滿,真漂亮。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9 10:40 回覆:

哈哈!你说加花生酱的我也吃过!去年我们回台湾时去逛士林夜市,那儿有一摊抄手生意很不错,但是吃起来很怪,就是因为加了花生酱!  一碗大约只有小小六.七个,还放了许多青菜在碗底下凑数,竟然还要卖四.五十元, 抢钱啊!那大概是卖给观光客的,好骗啊!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是好媽媽
2009/04/18 01:00

我喜歡超辣的紅油抄手

請偶粗一碗

偶也可以叫妳媽咪

( 好啦... 好啦... 開玩笑的啦............)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8 01:03 回覆:
来!七琴妹妹乖!马迷为你吃~ 啊~ 粗到了没?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報到
2009/04/18 00:03

米太啊!晚安~本來今天想利用午休時,回一下妳的文,但又被別的事
給耽擱到了。

教妳烤蛋糕,這有什麼問題呢?只是我想知道,妳家裡面,有烘焙的設
備及一些相關的器具嗎?

之所以想了解這些,是在跟妳解說,點破時,妳很快就能得心應手了。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8 01:11 回覆:

我家有一个中型烤箱,有一个园的蛋糕模(中空),一个23cm的方模,电动打蛋器,

就这样够了吗?以前曾做过香蕉蛋糕,可是家人都不捧场,信心大失,至此收手不干了!快点教我好吃又容易的,让我收回面子!爱你哦!


喵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肉燥
2009/04/17 23:07
教我們做肉燥吧!妳做的肉燥超好吃滴!現在想來還垂涎欲滴哩!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7 23:19 回覆:
My dear, 你确定有吃过我做的肉燥吗?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OK, 等我做好会po出来!够意思吧!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餛飩好吃ㄟ~~
2009/04/16 22:28

最近實在粉有口福,端著碗公吃通海~~

米太~妳也太厲害囉!連這餛飩也介紹的這麼仔細,想說學不來也難...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6 23:52 回覆:
啊太难的我不会啊!雕虫小技啦!你才厉害咧,我要跟你学习的还很多呢!我发现其实高手如云,我就这儿学学,哪儿学学咯!我还不太会烤蛋糕,你可不可以做些比较初级的秀一下....嘿嘿!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拍拍手
2009/04/16 08:51
您的手藝不輸專業廚師.包得好漂亮喔      
米太/MrsMii@SG(larkchenSG438686) 於 2009-04-16 10:57 回覆:
谢谢辛夷的赞美!老实告诉你,我会的也就那么几招而已啦!君未见我的文章分类里有这一项:实验厨房~ 我家老公,女儿都是我的白老鼠哩!没得挑,要不就吃,要不就饿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