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2/04 01:08:30瀏覽197|回應1|推薦3

回想你還在的時候..
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可以找你玩耍..
看你忙碌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在你桌上擺起你的煙盒及打火機..
拿起橡皮筋練習準度..
無聊時也可以找你談談有趣的事..
雖然偶爾會玩的過火讓你生氣了..但是也是快快就消氣了..
你在的時候..主管不讓你用這用那..甚至把你當成眼中釘似的..
真是有點感到悲情..
雖然有時你的作風我不認同..但是也勉強可以接受了..

在你離開後..
一切都變了..你的工作變成了我的工作..工作量大了點..
可是這不是重點..
一個可以跟我分享事情的好朋友不見了..
跟他不再可以拿著煙盒彈著玩..也沒有啥咪話題可以聊..
甚至有時看著他的作法還真難以接受..到現在依然如此..
原本你的工作模式也因為你離開而改的很輕鬆..
以前是人力..現在是用機器..
真替你感到蠻可憐的...
好的時候跟你很麻吉..壞的時候就叫你走路..
唉...不過也好啦..
相信你在新的地方絕對比這裡好上很多吧..
至少不用看這種人的臉色..
而且相信你也過得很開心吧..哈哈...

有時聽他埋怨這埋怨那的..就覺得之前還不是這樣過..
甚至之前的狀況還更糟..還不都輕鬆解決了..
而現在卻得用的好好的給你..你才滿意..
換作是之前..有誰鳥你啊..
可是人是不能活在過去的..所以啦..好的時光是值得留戀..
但不能永遠活在那裡啊..

所以現在的我依然還是我..也許有些失落..
但是卻因你離開而成長..這樣也是另類的磨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715299

 回應文章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4 01:23

夜深了早點睡喔~謝謝您留言~晚安


野人山莊與海賊灣裡躲著一位來自都會的野女人 在濃密如深山的野地裡創作著屬於她的世界~這裡記錄著她的撒野的日子 歡迎您們放下紅塵俗事~來當一天野人吧~野女人三館(寄居蟹創作空間籌備中~)(0926-46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