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上的朋友
2011/06/13 18:02:10瀏覽123|回應0|推薦2

今天意外間看到留言板上的一個留言!

不曉得是寫給我看的還是?

我覺得會抱怨的人,一定都是因為對方做的方式不是自己所能接受,所以抱怨!

有誰會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好而抱怨的!!(自己的話,應該是叫後悔吧!!)

職場上的朋友,除了方便做事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夠互相,

如果今天有一方感到困擾,

那麼這樣又該算是哪一邊的問題呢?

好比如最近我遇到的一件事~

當初要求要看的多仔細的是她,當別人都說ok沒關係的時候,她還是很堅持要挑~

過了幾個月,又到了我們要盤點的日子了,告訴她說~

"要盤點了,找個時間來處理一下吧!!"

"沒時間!!"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就打發啦!!

我想這沒時間也不是今天才知道的吧!!

東西累積了那麼久,我看到就心煩~

一句沒時間,你就自己把它抽一抽就好~

那試問一開始的仔細看不就一點意義也沒有,簡單說就是浪費時間嘛!!

要是這樣,為何一開始別人說的ok~你卻認為不ok,如今連看都省了,

這一切感覺是個笑話嘛!!

不過這樣的事,難不成我該抱怨自己嗎?

講給別人聽,都覺得無奈~是呀~就是種無奈!!

我想我應該只是感到有點後悔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31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