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是主管眼中的哪一種人呢?
2011/04/29 10:14:03瀏覽161|回應0|推薦1
最近聽到有些單位的人離職的訊息,
雖說完全不認識那些人,也不知他發Mail出來的用意為何?
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呢?還是讓大家知道他要走了?

加上這陣子有人風波連連,讓他也有待不下的念頭了,
我跟他說,把這些當成一種考驗,或許因為老大不信任,而讓自己心裡不舒服,
昨天無意間看到一句話!!
"你可以不被主管喜歡,但一定要讓他需要你!!"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是很好的!!

一句"你有做過這些事嗎?"
我想沒有一個主管看的到每個員工,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說主管對自己不信任!
當下我只感覺,也許他要傳達的意思是,既然沒做過何必去在乎那些閒言閒語的!!
八卦消息總是會有一個犧牲者,我也當過,我也不是個會被信任的,
但至少我知道他是需要我的!!
這樣就足夠了!

你呢?你是主管眼中的哪一種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514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