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急事請記得親訪
2011/02/23 17:59:09瀏覽154|回應0|推薦0

這陣子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以前就已經是這樣了~但最近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

會發mail的就不會想用電話或其他方式來找你~

也不想想~

mail固然方便,但不在位子上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你真的在急就會下來找我了~

何必依賴mail呢!!

況且你就算有cc給主管又如何?

我沒回來座位就看不到~當然也不會用~

你越是催促~我也沒辦法~

你可以找其他人處理的嘛~

不然就請我們老大找人幫你用呀!!

每次都要趕當天的急件...

你可不是付我薪水的人呢!!

而且資料的明細提供位置都給你了~

還每次都要我們找給你~

現在是怎樣~只要會發mail就好是吧!!

那我想我也沒辦法了~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晚上留下加班處理了~

不然就請早一點來個口頭告知也好~

mail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91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