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水沒乾
2011/02/17 09:05:56瀏覽176|回應0|推薦1

躺在那邊有一個禮拜了~

她終於來看了~

雖然只看了幾盒~但她卻認為夠出貨就可以了~

在檢查哪些是可以出貨的同時~鬧了一個有趣的笑話~

"咦~你看那兩點,是不是你用上去的~"

"屁啦~最好我沒事自己點兩點上去~"

"啊不然這兩點是怎麼出現的呀!!"

此時品保的葛洛莉亞就在現場~

我大喊著她的名~呼喚著她來解釋這狀況~

"這兩點,我感覺是...剛點上去的吧!!搓一搓就有點掉色了~"

"你看~就說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吧!!一定是你自己碰到的~"

在這之前認為是我問題的那位同事手拿的筆有漏水的跡象~

所以我叫她手翻轉一下看是不是哪裡沾到了~不小心給它點下去~

"你認為我會自己去點它嗎?"

"那可不一定~可能不會自己去點~但會有不小心的時候吧!!不然品保的判定是...."

雖然最後她還是認為是我自己點的...

算了~有些事講太多總是不好的~

只不過我覺得當面說是因為剛點的~墨水還沒乾的這理由~

就足夠讓我笑翻了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89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