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能力不足~還是..主管交代~或是...不想做
2011/02/15 08:50:52瀏覽191|回應0|推薦2

昨天老大問及兩個報表怎麼沒有po上共用區時~

我說晚點把其中一個po上去~

至於另一個就不是我負責的了~

後來另一位同事表明那是他自己該用的~

但不知最後他有沒有PO上去~

但當我看到的時候~他居然在跟旁邊的妹妹交接~

"這是老大說要給她做的~"

其實說真的看到那個場景我只想到兩件事~

要嘛覺得

妹妹的工作量太少~要多一點

不然就是覺得連你自己都會忘了做自己該做的事..顯然有不足的地方

也有可能當忘記,當有人提起再裝傻....

但這都只能猜測~

有時感覺他加班只為了加給主管看~

真正當大家都要留下加班的時候~

他卻可以早上戴著口罩,下午指著口罩說今天感冒要回家休息~

最好你的抵抗力那麼強~隔天就好了!

後來我就跟妹妹說~

"不然我這個過期的報表也給你處理好了~"

結果她回給我的更妙..

"那個我不能勝任...."

唉~一整個就是讓人感到無言~

難道老大交代的~你就有能力勝任了嗎?

那......我趕快去跟老大商量商量....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88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