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一直有問題~
2011/01/28 15:23:47瀏覽163|回應1|推薦0

今天某單位來跟我拿了一盒貨~

剛拿走的當下並沒有發現有任何問題..

沒想到殘酷的事情漸漸發生~

過沒多久她拿了那盒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你看一下Yield,怎麼都破百了~"

"ㄜ~這我不清楚耶!我出貨不會去管這個的~而且應該就只有你會注意吧!"

當下突然想到~似乎她曾說過不需附那張表~

原本想說這一次應該就好了~也給它抽了真空~

沒想到~

在msn的畫面上出現了一段文字~

"又要麻煩你了,現在有空嗎?我下去找你~"

天呀~我回她~

"好事再下來~不好的事,請乖乖坐好不要動~"

她又出現了~

指著標籤..品名多了一個零~

"如果你是銀行行員,我還真希望你可以在我戶頭多一個零..."

"拜託,你不吐出來會被告侵佔~"

真怪了~真不曉得那天我到底在想啥~

後來她問到品管不是Q過了嗎?

我無言了~

但她還是又迅速的把袋子剪破~讓我重新打一張標籤~

"能不能請你確認一下,是不是都OK了~不然我們已經殘害兩個袋子了~"

最後~確認終了~

"你呀~麻煩你可以清醒一點嗎?"

"這~這~"

這傢伙要離開前也不忘機車一下!!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835808

 回應文章

yoriko
快清醒點!
2011/01/29 14:31
你…第二次了…

上次是在你要休假前打錯料號…

這次是在你要尾牙前打錯標籤…

你在開心等待之前,還是專心做事好了,不要邊做邊想其他的事啦!

殘害太多袋子真的不好,所以呀! 你知道的…專心點呦!!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laimueva) 於 2011-01-31 08:47 回覆:

吼~
這跟那是沒關係的~
又不是當天才用的~是已經包好很久了~
而且~
我一向都很專心的...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