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的事複雜化,是厲害還是無知?
2011/01/20 10:07:07瀏覽192|回應0|推薦0

基於前幾天意外間發現有一張單據至今尚未拿到..
加上又聽到某人對我們的作業時間有偏見~
因此就剛好非得發那封Mail給他..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由我開始~發給兩位相關人員A跟B~
"
Dear All:
可以請問一下 ,3552-100010008 這張單據流浪到哪了呢 ?
我看系統是 1/6 開的 , 比這晚開的單我都拿到了 !!
加上這是要退XX的吧 !!
麻煩請相關人士幫忙一下 !!
謝謝 …
"

結果A先回我~

" 1/6 就已給B, 請悉知 "

接著B也跟著回~

" 我這不留單據 , 一般簽完就會由火車送出"

天呀!我都已經講的那麼白了,這樣也聽不懂,這是要來看誰會推是吧!
既然B把問題丟給傳遞文件的,因此我又把那兩個可憐蟲C跟D加入Mail中

" 我不管你是否要留單據 ~
那請問 ~ 你讓火車送到哪了 ~
我至今尚未收到單據 …
那貨是不是就不用退出去了呢 ?
"

好笑的事發生了,B回給我了,不過這次多加了兩位主管~
分別是他們的主管跟我們的主管~
簡單的事情而已,還需要C給主管,是想讓人感覺你的無知嗎?

" Dear P(這裡指的是我),
  我早已送出 , 難到這也需要填簽收單嗎 ??
  現在單據不見應該想怎樣處理解決

  Dear C,
  請協助重新列印 ~~~ 抱歉 !!!
"

看完這封,我又想笑了,顯然他連打單的是誰都不曉得,
盡是找個無辜的人來處理,看來他不過如此而已嘛!!
最後我就回了他~也當作是個結束吧!!

"
其實最一開始我主要是想問你們單據流浪到哪…
既然打單的說給你,你又說交由火車給我~
加上我至今未收到…
所以簡單來說~只是要你們看是否”重印一份”而已~
不過就那麼簡單~
為何搞得那麼複雜咧!!
"

真的不知他到底在想啥咪!
其實我只不過是要你們補一份來,還要找那麼多人來..
非得我們當面看到,當面指出,他們才會警覺到...
以前就有發現過他們有些人會把單據壓在架上,然後還說有傳給我們~
我真的不曉得他到底是真的有送還是沒送~
這就要看他的心安不安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8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