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de in China
2011/01/13 08:22:40瀏覽130|回應1|推薦3

昨天船務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上個月包的退貨被海關給擋了~

只因為我沒留意到麥頭上面是"MIT"~

不過,身為船務的本身在通知取件前也應該要來確認一下,

不是嗎?

以前都會留意到~但這次沒有留意到,卻成了我的問題~

下午副總打電話詢問了這整件事..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3000元你想該由誰來出呢?你要出嗎?"

說真的,當下我頓了一下!!

心想,如果我很帥氣的跟他說...

"那錢我出呀!那以後出錯貨的,客戶端燒機的錢,是不是該由出貨的那個人來賠...."

不過就是一堆爛貨...

昨天下午接完電話真是超不爽的!!

在自己的MSN上寫著~"爛貨=Made in Chian"

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就針對那一間的貨來講

真的是爛到爆..

給它貼上MIT,還真是看扁自己了呢!!

反正,感覺每隔幾年都會有一次大事件發生...

下次還是別太懶..就給它多貼幾張好了~

方便只是給自己帶來更大的不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790286

 回應文章

~雲想邀你一起喝咖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續
2011/01/14 08:27
昨天老大來上班~
早上問了我那票退貨回來沒..
我說還沒..
他就交代另位同事將這票退貨拉到另個地方擺..
畢竟空間不夠..

原本我還以為他可能會不爽~
但....
不管如何..我也將之前有打上"MIT"字樣的標籤給換掉了!!
至於副總說的...
算了~就這樣吧!!
想再多..只是覺得這樣的主管讓我感到很...失望罷了!!

我既是東也是西,既是上也是下,我就是整個宇宙...

奧地利,薛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