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應該聽不懂?
2011/01/10 22:22:02瀏覽121|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

我家老大在交付個工作給我們的助理~

其實我原本也沒有特別去留意到底老大在說啥咪~

不過大略知道他要她做的是啥咪~

但是..她的表情跟回答~就讓我感覺她應該是聽不懂的~

加上她旁邊的技師也感覺不懂裝懂的回答了她..

我真的不懂~明明一個很簡單的工作內容~

為何在他們的言語中顯得麻煩起來...

不過就是那麼簡單的事...

我把這件事該怎麼用的處理方式講了一遍出來..

結果老大點了點頭..看來似乎這是他要的結果..

看著滿臉疑惑的助理妹妹...有種似懂非懂的感覺~

也許~對我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

但對她而言...可能是種有挑戰性的吧!!

我知道也許有人會說因為我們待比較久~所以這些都會~

但.....

有些事~並不需要待的越久才會做的~

而是看你有沒有心~

同樣的東西~以前我用的時候可以當天就好了~

但轉給助理後~則需1~2天的工作天才可以完成...

也不曉得她到底都在忙些啥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78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