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一個字"E04"
2011/01/05 20:23:02瀏覽165|回應0|推薦1

今天其實是個挺忙亂的一天~

除了原本早就知道會發生的事以外~

有些人就是只會用講的~讓別人感覺似乎很簡單~

然後砲口通通對我~

真是對我同事不好意思~因為我的一句話~嚇到了他~

不過~

我是真的很生氣..

如果每次都這樣跳這跳那的~

那你們那個單位幹麻還需要那麼多人~

當我是萬能的呀!!

不過就一個退貨~東西爛退回去~這麼簡單~

還要被對方刁個半死~

現在是怎樣呀!!

一直發Mail來要這要那的~

當我整天沒事坐在位子上收發Mail呀!!

一堆只會發Mail卻不會口頭知會的人~

真的是感到很無奈~

明明Mail裡面你要用的資料都有~為何還要來問我~

我想這些事應該是由你們提供資料來給我們來處理~

而不是我們提供資料~要你通知我們處理吧!!

真的都是一群搞不清楚事情的人~

今天通知~今天出~

這也是很多人都愛玩的一招~

出也就算了~都還要要求送達的時間~

能註明的也寫上了~對方能不能在那時間收到~

已經不是我能作主的了~

這些都還只是冰山的一小角~

有些人的代理都很爭氣~

為何我想要個代理那麼難~

要教人~對方還說自己資質不夠~

真怪了~助理就只能會文書的嗎?

是不能多學一點嗎?

真不曉得要到啥時~我才能有一個好一點的代理~

至少可以幫忙分攤一點~

而不是~每次都等我休假回來還要繼續苦命加班奮鬥著~

所以~

總而言之~

今天的心情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E04"~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4767226